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恭贺:红色小象新品儿童牛油果植物彩妆礼盒在南京苏宁总部首发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1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一些孩子们早已潜移默化!她们早已经知道如何打扮自己啦!或许人家装扮自己的技能比有些家长还熟练呢!漂亮衣服、漂亮的发饰以及精美的手链等等,如果可以偶尔在淡淡画一个妆,哇哦!为了更好满足爱美孩子的需求,7月10日,红色小象新品儿童牛油果植物彩妆礼盒在南京苏宁总部首发!在这里,恭贺红色小象再添新品!同时也恭喜各位爱美的小朋友,可要美美哒出门啦!

婴童品牌网恭贺:红色小象新品儿童牛油果植物彩妆礼盒在南京苏宁总部首发

很多人通过美妆博主来学习化妆技巧,有时候打开却看到是一个孩童……不要诧异,你没有开错链接。因为近年来化妆低龄化比较明显,一些儿童小朋友也会在家长的帮助下,或者自己学习下也可以淡妆出门!但对于儿童淡妆产品的选择上,似乎并没有很多专门为这一群体提供的产品。所以,红色小象此举必定会在业内引起一阵“狂狼”。

婴童品牌网恭贺:红色小象新品儿童牛油果植物彩妆礼盒在南京苏宁总部首发

红色小象产品配方均有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日本红道株式会社研发团队,遵循“用科学孕育爱”的品牌理念匠心制作。能够从源头把控,严选原材料,科学分析原料各项指标,确保品质!在本次红色小象新品儿童牛油果植物彩妆礼盒中,我们能够看到口红、粉饼、腮红、眼影等产品。主要是通过萃取牛油果精华,天然材质更安全放心。能够更好呵护儿童肌肤健康,也能够同步满足爱美需求。

据了解,红色小象新品儿童牛油果植物彩妆礼盒正式进驻苏宁红孩子南京店后,预计下周还将在苏州易购APP以及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发售!这款新品还将参加7月22日苏宁易购喂养洗护超级品类日活动,有尝鲜需求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如果你非常期待给孩子购买一款专属她们的化妆品,红色小象新品儿童牛油果植物彩妆礼盒是一个极为不错的选择。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