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才星状元益生菌米粉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亲护宝宝肠道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1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母乳或者配方奶粉不能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的需求时,添加辅食就成为了众多家长必须要面对的问题了,辅食是完整营养均衡,对成长中的孩子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0岁阶段的营养给予,更是奠定宝宝一生健康的根基,因此,家长在给宝宝挑选米粉时,要注意米粉的配方是否符合营养均衡的原则?是否符合宝宝娇嫩的肠胃?

才星状元益生菌米粉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亲护宝宝肠道

才星状元益生菌米粉是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遵循严苛的标准而精心研制出的,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辅材料,确保产品安全、新鲜、天然、无污染,精选优质大米,保证给宝宝的米粉从源头有保障。
宝宝的,婴儿的肠胃道非常脆弱,且抵抗能力弱,容易产生很多的肠道疾病。

才星状元益生菌米粉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亲护宝宝肠道

才星状元益生菌米粉中特别添加对策益生菌成分,可以预防肠道问题,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能够很好地保健宝宝的肠道,有效地缓解宝宝积食问题,促进食欲的提高,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才星状元益生菌米粉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亲护宝宝肠道

才星状元益生菌米粉的生产车间采用了3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生产技术和卫生条件均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在米粉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米粉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质量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辅食。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才星状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