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盛夏盛会,幼教专享——2019国际幼教用品展即将在沪启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1日 16:51来源于:中华婴童网www.cnlink8.com
分享:

分享前沿技术,尽享亲子时光。“2019中国(上海)国际幼教及用品展览会”将于7月20日—7月22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届时,来自国内外的400余家展商将携带最新幼教技术和成果如期而至,本次展览会亦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连线世界名企,共拓全球亲子幼教的发展之路。

精心投入,源自巨大的市场需求

近年来,幼教行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成为我国社会经济领域重要的增长点,尤其是幼儿教育的表现更为明显。一方面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家长对幼儿教育意识的逐渐加强。另一方面,二胎政策持续发酵,使适龄入园儿童有望不断增长。这两大因素促使我国幼儿教育行业发展越发迅速,并且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政府部门发布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便明确指出:到2020年,全国学前教育普及率要达到85%。

一系列数据也表明我国学前教育阶段在园幼儿数量将出现大幅度增加。据市场有效数据分析,目前,幼教市场过规模超过2000亿,并且逐年增加,2020年将达到3000亿。2019年我国学龄前儿童人数将攀升至5200万多人,学前教育阶段的适龄幼儿将超过1500万,我国城市家庭每年平均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支出,也将占家庭总支出的35.1%。

然而与国民收入提升,教育支出持续增长所不匹配的是,我国目前幼儿园资源总体不足,尤其是高端幼儿园需求量较大,整个幼儿教育市场需求空间巨大。

盛夏盛会,幼教专享——2019国际幼教用品展即将在沪启幕

依托展会,深度整合幼教资源

据悉,目前我国幼儿园缺口预计近11万所,各类幼教技术和设备与国际同业尚有差距,幼教千亿市场亟待整合。

本次展会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教育的决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加快教育信息化和教育强国建设,全面加强信息技术支撑亲子幼教改革发展的能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新模式的发展而举行,因而在举办亲子幼教装备技术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其一,上海地区具有国际教育技术交流的领导地位,辐射范围之大,影响范围之广,是国内其他城市都不具备的条件。

其二,展会规格再创新高。本届“上海国际亲子幼教及教育装备展示会”展厅面积达28000余平方米,参会展商预计达400家左右,展会荟聚台湾展团、韩国展团、华为、索尼教育、联想集团、中兴、东方中原、SAMSUNG、EPSON、科大讯飞、新东方在线等。

其三,平台优势更明显。展会举办的初衷是为蓬勃发展的幼教市场搭建园所、机构与企业对接平台,将集中全面展示幼教行业教学研发、产品创新以及教育理念。历届展会吸引了水米田教育集团、小熊尼奥、智高、美吉姆、华森崴、红黄蓝、洪恩教育等知名企业参展,今年的展会也将会更加凸出平台的优势,为推进各类各级教育质量,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锦上添花。

盛夏盛会,幼教专享——2019国际幼教用品展即将在沪启幕

优势突显,促进展商合作共赢

作为专为促进幼教发展而设立的展会,“2019中国(上海)国际幼教及用品展览会”(www.csice-hj.com)在观众构成、展品范围和技术对接上都做到了极致。据组委会公布的文件显示,本次展会的观众群体包括公办及民办幼儿园园长、老师、幼教机构负责人、亲子中心、幼教装备中心采购负责人、幼儿家庭等。此外,各大商超、淘宝、早教产品加盟商、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相关协会组织、投资及融资、招标单位等也已锁定展位。

展品范围则包含了幼教智能产品、幼教机构及早教加盟、学习产品类、幼儿园配套设施类、幼儿园用品类、幼儿园装修设计类、幼教用品类、益智玩具类等等。

考虑到参展商的切身利益和需求,展会特为报名参展的企业制定了多项推广措施,以帮助国内外企业加深交流与合作,实现无缝对接,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据了解,参展企业可享受到以下特色服务:

1、专业展区规划提供全视角近距离接触

2、直接面对专业采购人员及决策者

3、提供一站式签约专享服务

4、展示品牌,提升行业影响力

5、发布新产品提高曝光率

6、通过官网和公众号推广品牌

7、了解幼教行情及发展趋势

8、短信精准投放100万条

盛夏已至,自然界开始结出新的果实,2019中国(上海)国际幼教及用品展览会,值得你到来。热线电话:13262881713。2019期待与您相聚上海,共享行业盛会,助力幼教腾飞。

美好景像、中华婴童网www.cnlink8.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