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UKY70周年7骑士 儿童平衡车震撼上市 全球首发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1日 16:57来源于:中华婴童网www.cnlink8.com
分享:

每个孩子心中都住着一个骑士,身披盔甲,英勇无畏,简直是一种完美的存在。而这种精神,激励着孩子不断探索世界,鼓舞着孩子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勉励着孩子独立面对挑战,寻找更好的自己。PUKY作为德国领先的童车品牌,值此70周年之际,推出限量款70周年7骑士系列儿童平衡车,只为守护每个孩子心中的骑士梦。

PUKY70周年7骑士系列儿童平衡车包括7种车型,黄金骑士、百变骑士、蓝鲸骑士、宝莉骑士、黑金骑士、星月骑士、铁甲骑士,不同的骑士具有不同的气质。

黄金骑士,为领袖型宝宝而生,性格霸气,满满的独立感、保护欲,行事大胆有自信,我的事情我做主,具有领袖范。黄金骑士,24K金,霸气闪耀,色泽均匀,经久耐磨。

百变骑士,为乐观向上的宝宝而生,喜欢冒险,有点贪玩,但总是很乐观,被父母批评,很快就会忘记,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我的快乐我做主,具有活跃范。百变骑士,斑斓的色彩,童趣十足的图案,快乐、多彩跃然车身。

蓝鲸骑士,为平和恬淡的宝宝而生,不争不吵,温和友好,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感,但遇到事情,却能处之泰然,具有和平范。蓝鲸骑士,蓝色,深邃而闪耀,是攫取了海洋的明艳,蓝鲸的沉稳,清澈而又明朗,满足你对蓝色的所有要求。

PUKY70周年7骑士 儿童平衡车震撼上市 全球首发

宝莉骑士,为乐于助人的宝宝而生,性格乖巧可人,喜欢助人为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具有热心范。宝莉骑士,色彩柔和明丽,在阳光下闪烁着七彩光芒,比彩虹更多一份持久经典,更多一份奇妙变幻。

黑金骑士,为敢想敢为的宝宝而生,酷炫自信,敢想敢为,遇到难题不放弃,迎面而上,锲而不舍,具有果敢范。黑金骑士,质感金丝,炫酷黑色,骄傲而不失沉稳,勇敢而不失坚韧。

星月骑士,为个性细腻的宝宝而生,情感细腻,富有创造力、想象力,擅长发现别人发觉不到的东西,就像漫天的星辰,浪漫闪耀,千变万化,具有浪漫范。星月骑士,像漫天繁星,点缀在茫茫夜空,闪烁着无与伦比的光芒,夜的神秘、绚烂与沉稳一展无余。

铁甲骑士,为追求完美的宝宝而生,是个理想主义者,责任心爆棚,不放过任何细节,对自己要求严格,具有完美范。铁甲骑士,红色线条,随性而又立体得点缀在黑色车身,最是那不一样的烟火。

PUKY70周年7骑士系列儿童平衡车,均采用RIDE德国原装定制车架,几何力学和空间力学的完美设计,重量轻,速度快,头管标特别设计,前所未有;前叉碗组,采用钻石刀CNC培林碗组,外观漂亮,圆润光滑;全碳纤维一字把,重量轻,车把宽420L、0度,配合立管尺寸为25.4,带有70周年标志,3K亮光;立管,PUKY独立定制把立,CNC加工,超轻铝合金材质;座管夹,PUKY独立定制手柄方便开合,圆润不伤手;铝合金轮组,碳管铝合金培林花鼓,减轻孔车圈,专利五角星螺母,颜色绚丽,配合PUKY专利超轻外胎;整车重量约3.1公斤。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70周年限量款7骑士系列儿童平衡车,可抽奖赢取“德国小骑士之旅”免费名额,(共2组家庭,每组家庭限1大人加1小孩)。

十一黄金周,带着宝贝一起去德国,参观PUKY德国工厂,看看你的儿童平衡车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和小伙伴们在莱茵河畔,美美得来一场骑游!

美好景像、中华婴童网www.cnlink8.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