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好纸尿裤选用天然安全的原材料 更加亲近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1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要陪伴宝宝很长的一段时间,纸尿看的选择就尤为重要了,唯好专注于婴幼儿健康建设,用心做好每一片纸尿裤,致力于让中国宝宝穿上更加舒适的纸尿裤。安全优质的纸尿裤是更多妈妈的选择,唯好纸尿裤给宝宝更加舒适的体验,宝宝更舒心,妈妈更放心。

唯好纸尿裤选用天然安全的原材料  更加亲近宝宝肌肤

唯好纸尿裤选取天然安全的原材料,无添加剂,更亲近宝宝肌肤。人体工学设计,为亚洲宝宝体型而生,穿着更舒适。全优配置,严格的质检标准,保证每一片纸尿裤的品质。

唯好纸尿裤选用天然安全的原材料  更加亲近宝宝肌肤

纸尿裤的面层采用加柔珍珠点表层,减少宝宝皮肤与表层接触面,更透气,更柔软,会呼吸的透气底膜,快速拍散热气,透气清爽。独特贴身前、后弹性大环腰围;前、后柔软弹性环腰围、伸缩自如,不勒宝宝小肚肚,全面包裹宝宝腰部,自然舒服;立体隔边外翻,不勒小宝宝腿部,更防止测漏。

唯好纸尿裤选用天然安全的原材料  更加亲近宝宝肌肤

纸尿裤采用加宽芯体,芯体宽至106MM,更多吸收,更快干爽;智能尿湿变色显示,特别设计的3条尿湿显示,多角度识别尿湿情况。更加方便妈妈及时更换纸尿裤,让宝宝屁屁更加舒爽。

唯好纸尿裤选用天然安全的原材料  更加亲近宝宝肌肤

唯好纸尿裤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体型,宝宝穿着更加舒适,引入欧洲环保、自然、舒适的呵护理念,以亚洲宝宝肤质和体型为研发理念,优选全球500强原材料,为中国宝宝提供定制级的高端产品护理。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在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唯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