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原装进口奶粉,擦亮眼睛细细挑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1日 17:28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荷兰奶粉的奶源优势在国内一直是比较有竞争力的,也相对国产奶粉价格偏高,产品种类也比较多,那么怎么挑选真正荷兰原装进口奶粉呢?

1.包装及生产批号查询,认准原厂原装。

找到原装进口的奶粉品牌官方网站,进行生产批号查询,认准“原产原罐”。未开封的宝护盖,在盖口四周有对称的4个密封连接,皆为连接状态。美素佳儿独有天然营养索留系统,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每一罐的生产过程都能查询得一清二楚。

2.看罐装奶粉的制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一般情况下,罐底是标示原装进口罐装奶粉的保存期限,而制造日期通常标示在罐体处,家长通过查验制造日期和保存期限就能够判断该产品是否在赏味食用期内,从而避免购进过期变质产品。

3.从奶粉的质量看荷兰原装进口。

打开包装,会闻到原装进口奶粉淡淡的乳香,打开后捻一小撮通过来回摩擦细细感受进口奶粉的粉质——而后品尝,质量高的原装进口奶粉不应有奶精的味道, 而且口味相对清淡。荷兰原装进口的美素佳儿奶粉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低糖化,低聚合的小分子让宝宝更易吸收。

荷兰原装进口奶粉,擦亮眼睛细细挑

荷兰原装进口奶粉营养丰富,奶源有保障,但选择什么品牌的呢?1871年开始,美素佳儿就在走高质量奶粉的道路,通过140年的家族牧场经验代代相传,随后渐渐在国内有自己的市场。包装及生产批号齐全,制造日期和保存日期在罐底清晰可见,取自荷兰自家牧场的高品质鲜奶,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美素佳儿为宝宝以及妈妈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将牧场到罐装的每一步都呈现在整个家庭面前。焕新升级后的美素佳儿将一如既往的为宝宝提供新鲜健康的好营养。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