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可丁幼儿配方奶粉 专注做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1日 17:33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二胎政策全面开放的利好背景下,国产奶粉市场全面回暖。在前几日笔者跟随团队拜访奶粉代理商时,大多数都对国产奶粉充满了信心,表示:“国产粉是未来的趋势,不做不行!”诚然,这既代表了部分代理商对国产奶粉的认知,也表明了国产奶粉正在赢得更多渠道的信任,渐入佳境。

爱可丁幼儿配方奶粉 专注做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奶粉

回溯到2008年乳业危机之后,国人对国产奶粉信任度暴跌,唯“洋”是图,奶粉海外代购靡然成风,到2015年国产品牌份额降至最低点,仅30%左右。但十年来,国家加强了对奶粉的监管和扶持,国内乳企不断加大对奶源、生产安全标准以及渠道的资金投入,重视奶粉质量安全,奉行“让中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使命和宗旨,加强品牌力的塑造,与CCTV、垂直育儿媒体合作、新媒体、综艺节目等开展多元化的传播合作,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不断增强,国产奶粉也进入了快速增长期,到2018年,国产奶粉份额已经达到49%,成功占领近半壁江山,这种势头还在继续。

爱可丁幼儿配方奶粉 专注做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奶粉

《国产婴幼儿排放乳粉提升行动方案》指出,大力实施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品质提升、产业升级、品牌培育”行动计划,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产量稳步增加,更好地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力争婴幼儿配方乳粉自给水平稳定在 60%以上;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品质稳步提升,消费者信心和满意度明显提高;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行业集中度和技术装备水平继续提升;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市场销售额显著提高,中国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在国内市场的排名明显提升。

爱可丁幼儿配方奶粉 专注做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奶粉

作为奶粉品牌中,备受消费者信任的奶粉品牌爱可丁,凭借独有的优势,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爱可丁”是索康集团自主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经过十余年的品牌积淀,正以迅猛之势不断发展。

索康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青岛,是一家以乳制品为产业链核心,集科研、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

索康旗下拥有两个乳品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黑龙江绥化和青岛胶州。

青岛索康婴童产品有限公司是索康旗下全资销售公司,负责公司旗下"爱可丁"“索康”两大品牌及其他婴童产品的销售。

爱可丁幼儿配方奶粉 专注做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奶粉

爱可丁经过十年的品牌积淀,正不断发展。以做适合中国宝宝的好奶粉为己任。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拥有完善、独立的品质保证系统,已为成千上万的宝宝和家庭提供了健康和安全的食品。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