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召回612个玩具#引深思:玩具企业为什么要重视玩具的安全性?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2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9日上海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信息,上海迪士尼召回612个11英寸的叉叉毛绒玩具(叉叉是《玩具中动员4》中的形象),而召回范围内的1玩具的塑料眼睛,可能从玩具上脱落,存在幼童可能会将脱落的塑料眼睛吞咽的风险。此事件一出即可占领微博热搜榜,许多网友纷纷点赞上海迪士尼有大企业的风范,但是重视玩具的安全性不应该就是一个玩具企业的发展的基础吗?

#上海迪士尼召回612个玩具#引深思:玩具企业为什么要重视玩具的安全性?

近年来,在市场渗透率提升、生活水平提高、消费结构升级、“二胎”政策等因素的推动下,且基于我国较为庞大的婴幼儿基数,让玩具行业有了更多可能性,玩具企业也日益繁多且良莠不齐。

据统计,2008年至2018上半年,我国共实施缺陷儿童用品召回838次,占消费品召回总次数的61.6%,涉及数量达到241.1万件,其中,儿童玩具召回589次,占儿童用品全部召回次数的70.3%。或许是近年来玩具安全问题频发,才会导致众多消费者产生了失望后的麻木,一旦在这个鱼龙混杂的玩具市场中冒出了个像上海迪士尼这样有着防患于未然意识的玩企,就是给了消费者希望,走进了消费者的心。

#上海迪士尼召回612个玩具#引深思:玩具企业为什么要重视玩具的安全性?

要知道玩具的消费群体一般是适龄儿童,而这些人群是比较弱小的,玩具之于孩子来说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玩伴,如果玩具不合格就极容易危害到他们的健康和人身安全,而如今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决定购买的主要因素不再是玩具的价格而是玩具的安全性和质量,因此,重视玩具的安全性就是在保障孩子的安全!而重视玩具的安全性的玩具企业才能在这个无硝烟的玩具大市场中生存下来甚至杀出重围,向更高的方向发展。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