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十九届CBME展会,美帝亚与您相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2日 11:37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呈现了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美帝亚携多款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向来自全球的观众全方位展现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

美帝亚针对婴幼儿市场开发出科技、时尚、创新和具有抗摔性的陶瓷辅食工具,抗摔陶瓷食物剪刀、陶瓷喂养汤勺、陶瓷辅食刀、陶瓷练习筷子)美帝亚陶瓷以其独有的材质优势,全致密材料烧制而成,无孔隙产生,特有的非金属性有效抵抗细菌滋生,在切食过程中保护孕妇和宝宝的食物不受污染,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将它做为孕妇和婴儿断奶后烹饪必备的辅食工具。

第十九届CBME展会,美帝亚与您相约

陶瓷食物剪刀,针对嚼食喂养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不利于宝宝健康成长,用安全的辅食工具代替人工咀嚼更为科学更安全健康。采用特殊锻造工艺形成的火焰纹,不仅美观于市场上普通陶瓷食物剪刀,传统陶瓷食物剪刀易碎易崩口,独特火焰纹曾韧技术更具抗摔,通过国际权威机构抗摔检测,耐高温:整把剪刀耐高温,可水煮消毒、消毒柜消毒、耐热120°C、可把食物剪切成合适大小,方便宝宝咀嚼吞咽呵护宝宝稚嫩肠胃,给宝宝的爱更放心。

第十九届CBME展会,美帝亚与您相约

特点:无金属材质、易清洗、持久锋利、不易串味、无釉陶瓷、可蒸煮消毒、不串味原汁原味、刀鞘可拆卸清洗、火焰纹更具抗摔,抗摔检测、FDA检测、耐高温实用、耐用、便捷、卫生、安全陶瓷刀片更不容易粘黏细菌,陶瓷材质超耐腐蚀性能不与食物产生化学反应不串味更新鲜细节:贴心钝角打磨,省心免磨刀片(硬度高、特殊工艺打磨、剪食省力、持久锋利)多用剪,孩子长大了还可以做手工(在国外又称安全剪)

第十九届CBME展会,美帝亚与您相约

CBME孕婴童展会作为参展商与经销商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本次展会,美帝亚带来了全新的产品矩阵;力求科技创新、服务用户!馨菲宝贝与您相约,等您莅临品鉴。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合作展位号为(6-2A47,6-2A48)!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