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6·18线上大促奶粉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罐 线上“流量高手”冲击实体母婴店如何应对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2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行业用户不断发生变化,现在的85-95后家长拥有高学历,且成为了消费主力军。作为母婴店来说,如何才能够将这股消费者牢牢的把控在手里呢?关于顾客“引流”这个问题,或许6·18大促能够告诉大家:一个“流量高手”是如何操作的。

6·18线上大促奶粉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罐   线上“流量高手”冲击实体母婴店如何应对

6·18多家分羹·流量大PK

在6·18大促期间,全网销售额高达3180.75亿元,同比增长了11.8%。6·18大促中,京东超市共销售出牛奶3.5亿盒,奶粉累计销售量超过1000万罐。通过这一组简单的数据,我们或许会问:是什么让线上平台能够由此收获?除了本身的名气指望,还有就是在6·18前的花费重金为”6·18“造势。大家可以回想一下,无论你是打开浏览器,还是手机APP等等都会跳出一些线上平台6·18大促广告!烧钱造势,此举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出来!

6·18“引流”造势总结:

全方位抢占“流量入口”:浏览器、微博、视频客户端以及抖音与新闻客户端等等这些平台都进行广告投放。如果你注意的话,在一些地铁站、公交站台以及LED投放频上都有此类广告。

创新的视觉效果冲击:不仅仅是此次6·18大促的广告视觉冲击比较大,似乎线上每一次活动平面广告都比较醒目,让人看上一眼,就有购买的欲望。

营销手段老套但不过时:现金红包、优惠券、整点抢、整点预售等等。

合作共赢:与主流品牌营造热点,或开展比较有规模的主题活动等等。

既然这次的6·18大促,能够取得骄人的成绩,对前期的铺垫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实体母婴店想要进一步的拓展,吸引客户也要在“引流”上下一番功夫。

6·18线上大促奶粉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罐   线上“流量高手”冲击实体母婴店如何应对

母婴店如何引流?

营造门店氛围

门店设计很重要,强烈色彩对比或者夸张的拱门造型,以及店铺门前的堆装等,都需要做足了!视觉、听觉以及触觉等等多方面下手,才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因为好奇才会走进店内。走进店内,你才有销售产品的可能。在这个时候,可以有品尝缓解,先尝后买。

打造强而有力的销售团队

现在的实体店,很多时候活动期间都是“守株待兔”希望客户自己上门。现在的消费者“矫情”的厉害,你不主动出击,成功的可能就很小了。我们可以扩大宣传力度,可以走进社区甚至是登门拜访。

新型宣传渠道利用

现在抖音、小红书等等平台较为火热,为何不通过这些高流量短视频APP来进行?只要你视频情节受欢迎,且主题醒目一定会吸引大批观众的注意。

渠道商+品牌商1+1>2

现在很多大型活动,都是渠道商+品牌商共同打造!无论是造势以及营销手段上,都要比自己单干来的效果快。

因为市场发展较为迅速,如果你一直不曾改变,那么最终的结局则是从这个市场出局。如果你能够跟上节奏改变营销思路,那么你在这个市场中就能够收获到你想要的财富。“引流”方式有很多,但真正能够适合你的或许只有你自己不断的摸索,多思考,多动手,多突破,才能够实现业绩的增长。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