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进口羊奶粉国际权威认证 纯羊乳蛋白配方•给宝宝细致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2日 14:16来源于:合肥热线行业资讯
分享:

近年来由于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带动羊奶粉市场爆发式发展,许多消费者对羊奶粉不上火、好吸收等高营养价值认知度逐步攀升。做为羊奶粉的主要奶源羊奶,以奶源稀缺、奶粉新政审核严格,而逐步提高了羊奶粉的准入门槛。而做为澳洲进口羊奶粉的朵拉小羊,则依托三大享誉全球的大股东:中粮、DANONE、Arla顺势成为羊奶粉界新的领航标。

朵拉小羊进口羊奶粉国际权威认证  纯羊乳蛋白配方•给宝宝细致呵护

澳洲位于南半球南纬43?附近,优越的天然地理屏障,完美的黄金奶源带,使得朵拉小羊可以有资本在奶源选择上优中择优。澳大利亚一直以“骑在羊背上的国家”而著称,当地发达的畜羊产业、纯净的天然氧吧、广袤的放养空间使得这里成为羊生活的天堂。羊奶产量本就稀少,而如此纯净如初的羊奶更显弥足珍贵。朵拉小羊完美的将这份纯净自然装在一罐罐奶粉中,送给每位选择朵拉小羊的中国宝宝。

揭秘澳洲进口羊奶粉朵拉小羊的安全守护——将澳洲的纯净自然送给所有宝宝

畜牧业是澳大利亚主要的农业经济支柱产业,联邦政府高度重视畜牧疫病防控工作;建立完善的国家牲畜追踪体系(NHS),对所有澳洲境内的畜羊进行监控,并将畜羊的所有生产、交易信息上传到国家中央数据库进行登记;如此严格的监管系统确保朵拉小羊的每一滴奶源的安全与温和,朵拉小羊还先后通过ISO9001、HACCP和CNCA国际权威认证;旨在为中国宝宝的食品安全护航。

揭秘澳洲进口羊奶粉朵拉小羊的安全守护——国际权威认证

朵拉小羊在奶粉配方上,精益求精,专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科学配方,采用纯羊乳蛋白,让宝宝更好消化、更易吸收、不易过敏。据调查,2019年全球羊奶奶源将陷入“供应紧张”的局面,但朵拉小羊凭借给宝宝细致呵护的品牌属性,依然坚持纯羊乳蛋白配方,确保羊奶粉的核心营养元素,从真正意义上满足众多消费者购买羊奶粉的初衷。

揭秘澳洲进口羊奶粉朵拉小羊的安全守护——源自澳洲的朵拉小羊

良好的生长环境、完整的产业链条、健全的繁育产奶体系、严格的质量控制,让这款澳洲进口羊奶粉得以打开中国羊奶粉市场之门,使朵拉小羊受到众多中国家庭的青睐。宝宝是幼小而稚嫩的,Ta的成长需要父母的精心呵护,朵拉小羊所能给予的一切都是温和而安全的。

合肥热线行业资讯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