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消费升级加速抢占细分市场 高培臻爱儿童奶粉新品上市在即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2日 14:30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都说当下是消费升级时代,随着90后精致且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女生陆续成为妈妈,向母婴消费市场大肆涌入后,消费的主力军正在转向90后,消费者需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一代人与老一代消费观念不同,她们追求精致的消费理念,对生活有较高的品质要求,在产品的选择上更追求个性化,从高端婴幼儿奶粉到高颜值婴幼儿餐具,每一处都体现了新一代年轻妈妈消费群体在母婴消费方面的高品位。也就说她们不会因为价格便宜而去买东西,而是要看你的品质、你的体验。但她们也不追寻买最贵的,而是愿意购买对的,以合理价位得到最好的。

消费升级加速抢占细分市场 高培臻爱儿童奶粉新品上市在即

很多人对于消费升级有一个误解,认为消费升级就是品牌要卖贵的东西,消费者要买贵的东西,这一观点是有失偏颇的。其实现在的消费者的消费心态更成熟、消费主张更务实、消费选择更理性,消费时最为看重品质和性价比,追求以合理价位得到最好的产品。如果他们认为你的产品配不上你的价格,那么即使你的品牌口号喊得再响亮也是无用功。近年来兴起的优衣库,比苹果手机更受欢迎的华为,走的都是“好却不贵”的路线,是能给到消费者物有所值的产品品牌。

从品牌角度,围绕这一消费主力军细分需求,如何用更有效、创新的方式服务好这部分用户,根据新生代妈妈群体的消费需求,品牌布局不同的发展战略,才有可能在消费升级中掌握主动。因为一招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大品牌时代已经过去了,精细化、个性化、专业化的小而美才是未来趋势!

消费升级加速抢占细分市场 高培臻爱儿童奶粉新品上市在即

那么,母婴消费市场是否有“好却不贵”的产品?如何根据消费者细分需求,做到精细化、个性化、专业化?

2019年7月25日,新西兰高培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B110展位亮相。届时,现场将推出重磅新品高培臻爱儿童配方奶粉等多个新品,同时与全国高培渠道客户及媒体朋友们面对面共话如何根据消费者细分需求,做到精细化、个性化、专业化,给消费者提供“好却不贵”的产品。敬请期待!

凤凰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