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产妇卫生巾?朵娅产妇卫生巾 新妈妈的亲密呵护专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2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褥期是妈妈整个生殖系统恢复的过程,坐月子过程当中如果不注意护理和保养,其恢复的好坏会直接影响产妇的身体健康,对于生产后的女性来说,产妇卫生巾是必不可少的用品,可以用来解决妈妈生产后排出的恶露问题。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妇卫生巾品牌,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朵娅产妇卫生巾,为产后妈妈敏感体质研制,新妈妈的亲密呵护专家。

Doria,源于希腊语,中文译名为“朵娅”,其原义为“上帝的礼物”。朵娅(Doria)是恒安集团旗下产妇专用护理用品品牌,专注于产妇护理用品的研究,致力于成为专业的产妇贴身护理品牌。自成立之日起,朵娅秉持“新妈妈的亲密呵护专家”的品牌使命,致力于为新妈妈减轻产期负担,鼎力帮助新妈妈产褥期更好恢复,创造幸福的家庭,引领国内产妇护理用品的发展。

什么是产妇卫生巾?朵娅产妇卫生巾 新妈妈的亲密呵护专家

产妇卫生巾就是专门应对产妇而设计的,巧妙地避免对妈妈伤口的触碰,其针对性更强,卫生度更高,由于透气性良好,不会像普通卫生巾会由于使用不当而引起感染,特别适合产妇保护伤口,预防感染。产妇卫生巾一般以棉纸浆和高分子材料制作而成,对伤口的影响性会较低,并且还具有较强的吸收能力,并不会出现由于吸收能力不强而造成恶露侧流的情况。

什么是产妇卫生巾?朵娅产妇卫生巾 新妈妈的亲密呵护专家

朵娅产妇卫生巾,是为处于敏感时期的新妈妈设计的,不仅起到抗菌抑菌的作用,还可以可以更好地保护新妈妈产后的伤口,帮助她们产后恢复,采用100%纯棉面层,抗敏感型,海量吸收,牢牢锁住,更舒适干爽,透气性很棒,而且立体搭扣设计穿脱很方便,180mm加宽的真扇尾设计,有效防止侧漏的问题,独立包装,洁净内心,让产后妈妈远离细菌的侵害和感染,呵护产后敏感肌肤。

朵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