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奶粉 海普诺凯1897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符合欧盟和中国双重标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2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而言,母乳是宝宝最好的礼物,当母乳不能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时,选择配方奶粉就成了宝宝营养口粮的候补选择,而市面上那么多的奶粉选择接近于母乳营养的奶粉会更加适合宝宝,迎合宝宝的口味。那么在市面上的奶粉品牌那么多,哪一款奶粉才是适合宝宝的呢?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奶粉  海普诺凯1897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符合欧盟和中国双重标准

给宝宝选购奶粉不仅要看奶粉的营养成分,是否接近于母乳,还要看奶粉的奶源是否在黄金奶源地,是否有严格的管理技术保证。海普诺凯1897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是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海普诺凯1897婴幼儿配方奶粉,荷兰百年乳企hyproca公司出品、承袭百年制奶工艺及骄傲,始终坚持可信赖的原奶地原罐出品。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奶粉  海普诺凯1897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符合欧盟和中国双重标准

海普诺凯1897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精选家族传承百年自家牧场黄金奶源的荷斯坦牛的纯正奶源,并且还严格遵循荷兰、欧洲标准,包括IFS、BRC、GMP,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一直符合最高标准。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奶粉  海普诺凯1897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符合欧盟和中国双重标准

同时,海普诺凯1897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百年专注配方研究,P50配方亲和营养,帮助贵族宝宝养成的第三大保障,还特别优化了氨基酸组态,添加了亲和人体的OPO结构脂、水解小分子蛋白、多种大脑视力发育营养素、活性生物肽CPP等多种防护营养素,亲和营养,优化吸收。如果对海普诺凯1897婴幼儿配方奶粉感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哦!

海普诺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