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维尔产后抚纹修护霜重塑紧致弹滑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2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几乎90%的女性在孕期均会受到妊娠纹困扰,在孕中期和晚期随着宝宝的增大,皮肤扩张,真皮结缔组织被撕扯形成妊娠纹。起初纹路为红紫色的沉淀,后期转化为白色或银色。而且孕期产生能的妊娠纹一旦生成,确实是很难自愈去除的。

欧维尔产后抚纹修护霜重塑紧致弹滑肌肤

欧维尔产后抚纹修护霜萃取天然植物滋养精华,含有鞣花酸和Bitter olive独家专利配方,双重复合配方成分,经专业检测认证有效修复妊娠纹,持续释放现货植物能量,温和轻柔,祛除已经形成的孕纹,紧致嫩滑肌肤,专为产后肌肤研制,有效减少淡化78% 妊娠纹深度和69% 妊娠纹长度。

欧维尔产后抚纹修护霜重塑紧致弹滑肌肤

欧维尔产后抚纹修护霜针对妊娠纹修复量身打造,经过多方参数试验结果配置。用后1-2个月肌肤效果便会大幅度改善。够有效的从深度和长度上来修复纹路,激活受损细胞再生纤维;淡化色素沉淀,促进胶原弹性蛋白合成,重塑紧致弹滑肌肤, 专为孕产妈妈定制的非常安全的,所有产品的全线成分都是经过严格的畸形学筛查的,只要有可能对孕产妈妈产生危害的成分,都一一剔除,用专家认可的安全有效成分,非常安全的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孕期哺乳期都可以放心使用的。

如果对欧维尔孕婴护肤品品牌有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会根据联系方式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代理相关事项!

欧维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