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贝儿进综合益生菌复合粉新装全新上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2日 16:1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雅莱生物又放大招了!金贝儿营养品旗下进口益生菌新装全新上市,致力于“科技·健康·关爱,成就祖国未来”的雅莱生物再添重量级单品!作为高端免疫力领域中的领衔企业,雅莱生物发布新装金贝儿益生菌,不仅充分展示了雅莱生物20余年的研发实力,也是雅莱生物在高端益生菌品类中的又一新布局。由此雅莱生物的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丰富,也为雅莱“专注高端免疫 成就健康家庭”的远大梦想奠定坚实基础。

金贝儿进综合益生菌复合粉新装全新上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金贝儿进口益生菌 凝结匠心新装上市

“全面升级迭代的金贝儿进口益生菌凝结雅莱匠心,承载雅莱生物打造高端免疫营养产品的使命,也是企业扩大市场份额的利器。”雅莱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贝儿进口益生菌不负众望,荣耀来袭,在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下,金贝儿进口益生菌市场销量持续上升。”

据悉,金贝儿益生菌从配方、菌种、活性、工艺、包材、口感等每一个细节出发,锤炼产品质量,验证产品效果。金贝儿进口益生菌精选15种台湾进口菌株,力求尽可能的复刻健康肠道菌群环境,不仅菌株种类增加了,出厂时每袋益生菌含量超过150亿CFU,总质量也从每盒60克增加到每盒70克。升级后的金贝儿进口益生菌特别选取五种更具稳定优势、功效优势的益生菌(乳双歧杆菌、德式乳杆菌亚种、瑞士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凝结芽孢杆菌)更全面精准的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此外,在工艺环节,金贝儿进口益生菌采用美国AES发酵酶技术,并使用包埋技术,保证活菌顺利到达小肠。在包装上全面升级,由专业团队设计高端精致外包装,拉环内盒盖设计为舒适用户体验交出更完美的答卷,独立小包装采取三层附膜材料,使得益生菌在常温储运中“活力”依旧。

甄选15种进口菌株,打造高端产品。从原料甄选到先进工艺生产,从口感改良到全面提升包装,每一步都是金贝儿的用心之作、匠心之选,每一款新品都寄托着金贝儿对消费者的责任感。

金贝儿将秉承初心向着更远的目标前行,一起拭目以待吧!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