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给宝宝全面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2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都希望宝宝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众多的奶粉品牌中如何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粉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从原料选择到奶源认证,再到包装出厂严格采取高度自动化全程封闭的生产线、通过严苛的质量检测,确保每一勺高品质奶粉的卓越品质后,致力于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

雅培给宝宝全面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培国际领先成分分析技术,配方经过多达43个国际研究验证。拥有1级循证证据级别。奶粉品质获得全球婴幼儿营养专家Ziegler博士肯定。雅培奶粉获得全球130多个国家妈妈的信赖。

雅培给宝宝全面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培奶粉更加易于宝宝吸收,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雅培金装亲护配方奶粉是老亲护的升级配方,新亲护除了继续采用温和易吸收的部分水解小分子乳清蛋白技术,贴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也更加的适合宝宝各个年龄段的乳糖不耐受宝宝,还在老配方的基础上添加了GOS益生元,助力宝宝肠道有益菌的增长,关注宝宝天生保护力。

雅培给宝宝全面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培精选欧盟品质的原料,生产国际水准的产品。按照欧盟法规等国际质量要求精选原料,依据中国食品安全标准和国际食品法典双重标准严格规范产品质量。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