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独揽三项大奖!第十一届妇博会飞鹤成耀眼明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2日 17:13来源于:中国母婴网
分享:

2019年7月11日-13日,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妇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此次博览会以“智造快乐”为主题,集优秀企业盛大亮相,全面展示行业新发展、新风貌及新产品,并将展与销有机结合打造出多种运动、营养、健康的主题活动。飞鹤作为国产婴幼儿奶粉领头羊,独揽妇博会“产品创新奖”、“优秀新产品奖”、“社会责任奖”三项顶级大奖,成为本届展会上的耀眼明星。

独揽三项大奖!第十一届妇博会飞鹤成耀眼明星

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颁奖现场

今年正逢建国 70 周年,随着消费升级和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不仅催生出我国生育小高峰,同时也助推中国母婴行业市场正式进入黄金发展期。本届妇博会的召开,是在响应科技兴国号召的同时,充分展示近年来妇女儿童产业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及研发成果。就乳品行业来说,将进一步提升新时期中国乳品企业的风貌,增强知名乳品品牌的影响力,普及乳制品营养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认识乳制品。

独揽三项大奖!第十一届妇博会飞鹤成耀眼明星

飞鹤明星产品星飞帆斩获“产品创新奖” 、智纯臻稚斩获“优秀新产品奖”

飞鹤明星产品“星飞帆”再度登上荣誉宝座

自2009年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举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推荐安全、安心的妇女儿童用品。本次展会设置了多项大奖,其中产品类奖项最能反映品牌实力与市场口碑,会上,飞鹤旗下两款产品星飞帆、智纯臻稚分别荣获“产品创新奖”、“优秀新产品奖”,不仅肯定了飞鹤在行业发展道路上勇于创新的精神,也高度认可了飞鹤对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匠心。

多年来,飞鹤一直专注于婴幼儿奶粉行业,持续为中国宝宝提供更新鲜、更适合他们体质的高品质奶粉。在生产的源头,飞鹤扎根北纬47度黄金奶源地创新产业发展模式,规模化牧场鲜奶品质远超欧盟标准,使产品更加新鲜,更加营养;在研发方面,飞鹤专注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引入前瞻性营养理念,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使产品更加贴合母乳,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独揽三项大奖!第十一届妇博会飞鹤成耀眼明星

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飞鹤展位

坚守品质鼎力责任 飞鹤实力闪耀全场

在本次博览会中,飞鹤斩获顶级产品奖项外,再度荣誉揽获“社会责任奖”。多年来,飞鹤始终坚持责任与发展同步,在社会责任方面不遗余力地投入,并走在行业前列。

据悉,飞鹤一直致力于母婴服务,面向广大消费者构建起平台多元、内容广泛、细节创新的育儿理念传递模式,设立关爱热线、定期举办线下育儿讲座,特别针对0-3岁婴儿妈妈及备孕妈妈成立了飞鹤“星妈会”,倡导妈妈持有“爱宝宝、爱家庭、也爱自己”的理念。不仅如此,飞鹤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推进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多种扶贫形式协同,为社会公益事业不断贡献飞鹤智慧,深受广大公众好评。此次博览会上,飞鹤乳业不仅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参展,更为到场的小观众们准备了多种展示互动活动,为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更适合”的亲子互动体验,受到与会行业专家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不难看出,飞鹤乳业为国内乳品企业树立了典范,本次参展妇博会并揽获三项大奖正是行业与万千消费者对飞鹤坚守品质、回馈社会的最佳肯定,愿有更多宝宝能够享受到飞鹤奶粉所带来的“更适合”的呵护,健康、茁壮地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母婴网

中国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