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亲宝文化全面打造儿童教育娱乐IP 构建儿童产业生态圈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3日 09:56来源于:亲宝网
分享:

上海亲宝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儿童动漫IP形象为主产品核心,专注于打造0-8岁幼儿娱乐&教育内容,原创IP:咕力咕力、亲宝多吉多利、起司公主、熊猫国强等动画儿歌内容,以及联合海外共同出品IP《小松鼠点点》、《爱丽学英语》、《DUBA超级星球》、《安全飞侠》等系列动画、绘本内容,在坚持原创的基础上,开拓了海外合作业务,全媒体进行传播,其优质内容深受中国儿童及其家长的喜爱,未来公司将积极打造亲宝品牌形象,在整体发行、合作、联合出品时,都会打造以亲宝品牌为核心的产品。线上造势线下执行,全面布局儿童领域品牌合作,构建儿童产业生态圈。

亲宝文化是国内第一批最早进入母婴行业的企业,拥有原创内容开发团队和千万爸爸妈妈的支持,外部播放平台累计播放≥500亿次,以及儿童动画内容成熟的品牌传播渠道,具备多年的IP形象积累、技术自主开发和IP产品积累等优势,每日覆盖千万级用户,在用户心目中,已形成独特的品牌优势。

亲宝文化也将从主领域:内容合作,积极向异业进行辐射,跨界进行品牌合作,包括:儿童主题乐园、亲子酒店、旅游业、快消品牌、衍生品周边等。

多吉多利是亲宝根据宝宝及大众用户的喜好,设计出来的一套可爱的卡通形象。他们是一家温馨、可爱的狗狗家族,多吉多利出生至今已是亲宝文化百万用户熟悉喜爱的卡通宝贝,也深得千万宝宝们的追捧。
基于多吉多莉的动漫形象,亲宝文化不仅开发出了亲宝儿歌、国学、拼音、诗词、故事会、多吉律动等系列动画、视频。同时,有众多互动娱乐产品及相关衍生产品已全面投放市场。

亲宝文化全面打造儿童教育娱乐IP 构建儿童产业生态圈

2013年12月圣诞节前夕,五只可爱的卡通形象“咕力咕力”在一群有着对儿童早教充满热情和理想的年轻人笔下诞生了,红咕力、粉咕力、黄咕力、蓝咕力、绿咕力,围绕这五只咕力产生的故事,“咕力咕力”动画,以妙趣横生的故事,专注0-6岁宝宝的行为养成,给孩子们一种新型的“情境教育”模式,自然有趣地帮助宝宝增长知识、培养兴趣、激发创造、提升安全意识。一经各大视频网站的播放,就得到了许多小朋友和家长的认可。

《起司公主cheese girl》是专为女孩打造的“公主系列”,这里有调皮可爱的起司公主,有欢乐的四口之家,有讲不完的温馨故事和唱不完的欢乐多彩!《起司公主cheese girl》用独特的创意方式引导孩子学习礼仪,穿着打扮,行为养成,并在激发孩子天性的同时特别关注女孩子的成长特性。

亲宝文化以IP产品为核心,全媒体融合为传播纽带,结合自身优势,通过自媒体、视频网站、IPTV、OTT机顶盒等多渠道传播,深受学龄前儿童及其家长的喜爱。企业一直坚持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儿童产品,强调亲子、互动等对儿童成长的重要作用。

如今亲宝文化在团队的努力下已经占在行业领先位置,100万位父母用户在亲宝育儿社区分享他们的育儿心得、倾诉心情,800万用户在亲宝育儿论坛通过博客、相册、动画、视频、微博、分享等方式记录宝宝成长点滴。

美好景像、亲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