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药添乐滋全营养蛋白质粉 以高品质守护你的家人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3日 11:54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蛋白质是人体生命活动的物质基础,是重要的营养素之一,人体必须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全身的细胞才能维持正常运转。那么,生活中我们都是如何补充蛋白质呢?除了常见的食补方式,以专业营养品补充蛋白质也已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如广药添乐滋全营养蛋白质粉!

广药添乐滋全营养蛋白质粉  以高品质守护你的家人的健康

广药添乐滋全营养蛋白质粉优选双蛋白,拥有安全可靠以现代科学蛋白制作工艺,采用天然的浓缩大豆分离蛋白与非转基因乳清蛋白为原料,合理配比,优化蛋白质和氨基酸的比例,并以低温喷雾干燥等手段,科学合理加工而成。质量安全、卫生可靠!

同时,广药添乐滋全营养蛋白质粉还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的优势特点,口感更好,营养成分更易被人体所吸收,蛋白质补充更快速,更全面!不添加蔗糖、葡萄糖。所含有的结晶果糖起到甜味剂的作用,它是一种不被人体吸收的糖,具有低热量的特点,尤其适用于糖尿病人。广药添乐滋全营养蛋白质粉,优质好营养,科学好配比,以高品质守护你的家人的健康!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