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 滴滴好营养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3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自从宝宝出生以来。父母总是像把最好的给予宝宝,在宝宝健康成长的过程中,营养均衡是奠定身体发育的基础,也是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关键。宝宝若体内缺钙,不仅会影响宝宝正常的骨骼生长,还会影响到宝宝身体各个部位的机能,因此,在均衡膳食的基础上,需要合理正确的补充营养素,推荐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滴滴好营养,关爱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 滴滴好营养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小虫悠悠是江西倍思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秉承“黄金比例、均衡营养”的专业理念,以0-10岁婴童为服务对象,以科学母婴理念,坚持高标准,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营养品,目前产品有:复合益生菌粉、蓝帽补钙、凝胶糖果、药食同源、营养滴剂等几大系列。小虫悠悠品牌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品质可靠的“三保障”,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 滴滴好营养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采用天然无污染海洋活性钙,接近骨骼钙磷的均衡配比,充分的吸收钙质。不仅能帮助宝宝促进骨骼发育和视力发育,还能增强宝宝的食欲,让宝宝不再挑食偏食,更好的吸收营养,满足婴幼儿快速生长发育的需求。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独特的滴管设计,含服吸收,高效利用,有效达到宝宝全身循环利用的效果,还可以根据宝宝自身需求灵活选择服用量,随需而取,减少了浪费问题,让宝宝补充钙元素更加轻松。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 滴滴好营养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小虫悠悠牡蛎钙苹果汁为苹果口味,含钙量高,宝宝爱喝,高纯度高吸收高利用率,特别添加丰富的营养元素,有效呵护娇嫩胃肠,促进身体的吸收消化,不添加任何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成分,不会加重宝宝肾脏负担或者影响宝宝的吸收,搭配维生素D3能促进肠道钙吸收、促使钙质在骨骼上"沉着"下来,能有效防止钙质流失,助力宝宝茁壮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小虫悠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