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英国花王纸尿裤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3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防御能力和抵抗能力低下,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宝宝的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纸尿裤的全天陪伴,作为婴儿必需品,纸尿裤长时间直接接触稚嫩肌肤,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的部位,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并且优质的纸尿裤是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下面给大家推荐英国花王纸尿裤,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英国花王纸尿裤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英国花王是福建省百利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以崭新的视觉和卡通形象,立体化地展现品牌独特创新的品牌内涵,深层次激发消费者对产品的兴趣,以专业优秀的产品全身心地呵护天下宝宝,主要生产销售纸尿裤、拉拉裤等产品,拥有优秀专业的品质和新颖创新的理念,英国花王愿为天下宝宝提供最舒适的成长呵护而努力。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英国花王纸尿裤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英国花王纸尿裤颜值爆表,超萌的图案与粉嫩的颜色时尚搭配,采用超级绵柔热风打孔无纺布面料,柔软舒适,轻薄透气,有效减少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让宝宝接触纸尿裤的每一寸肌肤都感到柔滑细腻,减少排泄物与宝宝屁屁肌肤直接接触的面积,更好地守护宝宝脆弱敏感的肌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困扰,清晰尿湿显示,温馨提醒父母及时为宝宝更换纸尿裤,让宝宝清爽一整天。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英国花王纸尿裤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英国花王纸尿裤采用丝薄双芯体,超强吸收力,瞬吸干爽,时刻舒适,长时间保持宝宝臀部肌肤的干爽,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特别增加超柔热风底膜设计,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360度弹性大环腰,自动翻边立体护围,紧密贴合宝宝的腿部曲线,有效预防宝宝发生侧漏和后漏的问题,科学裁剪,符合宝宝身体曲线,能让宝宝不会有束缚感,活动会更加自由。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