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补钙-嘻嘻熊咀嚼钙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4日 12:42来源于:嘻嘻熊
分享:

孩子成长时期,会遇到各种问题,缺钙就是其中一类,缺钙容易个子矮小,腿短、体质差易生病、成绩差精神差、挑食营养不良、注意力不集中、发育缓慢等,推荐嘻嘻熊咀嚼钙片,孩子补钙刻不容缓

孩子补钙-嘻嘻熊咀嚼钙片

嘻嘻熊咀嚼钙片是一款具有有多种口味的咀嚼片。它不仅含有有益牙齿健康的木糖醇,而且更提供给孩子们健康骨骼生长所必须的钙、磷及维生素D。充足的钙摄入对儿童成长发育十分重要,它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增加骨骼强度,降低今后发生骨质疏松的危险性。

孩子补钙-嘻嘻熊咀嚼钙片

嘻嘻熊咀嚼钙片均精心挑选上等食材,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及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把关,全面保障产品的高品质,全心全意呵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嘻嘻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