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补锌 这款新西兰锌剂产品火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4日 12:42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夏季炎热的天气会影响到孩子的食欲导致孩子食欲下降挑食、厌食、不爱吃饭。据研究表明儿童低锌与季节有着密切的关系,夏季是孩子缺锌高发季节,在冬季低锌发生率为35.9-45%,而夏季可高达70%左右。

如何让宝宝远离缺锌困扰?成为炎炎夏日中妈妈们又一热议的话题。那么,就让可瑞福富锌酵母与您一起护佑宝宝快乐成长。

夏季宝宝补锌 这款新西兰锌剂产品火了

可瑞福富锌酵母是一款新西兰原装进口的高端锌剂,由新西兰Green new zealand集团匠心研制。依托新西兰Green new zealand集团优质的研发团队、先进的低温生物萃取技术,最大程度的保留产品本身的天然及活性营养,给宝宝更高端、更精准、更天然的营养呵护。

营养佳,口感好,宝宝更喜欢。可瑞福富锌酵母采用酵母新+葡萄糖酸锌配方,双锌合璧,每袋含锌4.6mg,营养看得见。同时针对产品口感更是精益求精,每一款产品均无腥味,也使得可瑞福富锌酵母更具口感优势。

夏季宝宝补锌 这款新西兰锌剂产品火了

值得一提的是,可瑞福富锌酵母自上市以来,已成功入驻全国百家大型商超千家连锁系统,其稳定出色的品质,优质的消费者体验效果,为渠道朋友持续创造价值。

据悉,当前婴幼儿营养品行业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300亿,预计未来5年内每年增长速率将保持在20%。而婴幼儿专用锌剂作为营养市场重要品类也将迎来发展新机遇。健康的身体离不开优质锌剂的陪伴。可瑞福富锌酵母,不远万里从新西兰来到中国,只为让孩子拥有更健康的人生。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