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君乐宝奶粉为你指点迷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4日 12:42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不管买什么东西,很多人都已经把价格当成了判断品质的标准,这自然是不客观的。很多家长给宝宝买奶粉时唯恐价格不贵,总认为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那么真的是这样吗?君乐宝奶粉告诉你,价格与品质未必完全成正比,贡献优质优价的产品才是业界良心。

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对于奶粉而言,价格并不是品质的唯一评判标准。我们从销量最能看出一个产品的受欢迎程度。2016年奶粉行业整体微降2%,母婴渠道市场份额增至超五成。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价格亲民的君乐宝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逆势增长,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商超、母婴、电商三大渠道全面供不应求,全行业增量增速领先。“双11”电商大促中,0点开闸后君乐宝奶粉主力品项在半小时内全部售罄。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价格亲民的君乐宝奶粉苏宁旗舰店和君乐宝奶粉京东母婴旗舰店分别斩获平台类目第一。2017年6.18京东大促,良好的品质不仅为君乐宝奶粉赢得了不计其数的回头客,而且也为君乐宝奶粉带来了更多新用户的信赖,君乐宝奶粉一举超越进口奶粉成为销量第一的国产奶粉,由此可见,哪个牌子的奶粉最好,君乐宝奶粉绝对榜上有名。

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君乐宝奶粉为你指点迷津

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抛开价格因素,质量是第一评判标准。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价格亲民的君乐宝奶粉是把品质放在第一位的专业乳制品综合性企业;全球首家通过食品安全标准(BRC) A+顶级认证,是国内首家拥有BRC和IFS双认证的奶粉品牌。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价格亲民的君乐宝奶粉成功入选了“国家品牌计划”,成为唯一一款入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价格亲民的君乐宝奶粉配方中各项营养元素的添加量普遍处于中上等水平,还添加了OPO结构脂、α-乳清蛋白、益生元组合和叶黄素等特色强化配方,营养全面均衡,保证宝宝发育均衡,让宝宝健康成长,颇受妈妈青睐。

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未必!还要看行业权威评价。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君乐宝奶粉赢得了多项荣誉,2017年1月9日,君乐宝奶粉乳业婴幼儿配方奶粉又摘取中国乳协颁发的“2016年度质量金奖”。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价格亲民的君乐宝奶粉自2014年上市销售,短短三年创下了一系列行业纪录:全球同行业首家通过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成为率先登陆香港市场销售的国产品牌、以及唯一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婴幼儿奶粉品牌。2017年8月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首批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审批的配方和品牌,君乐宝奶粉婴幼儿奶粉首批通过配方注册制。

了解了这些,相信家长们已经不再迷信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这样的说法了。实际上,君乐宝奶粉优质优价的策略已经让其成为奶粉行业最受瞩目的明星之一。只要坚持这一原则,我们相信君乐宝奶粉会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