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闪耀全场!2019上海CBME【葵花药业小葵花】恭候您的光临!
2019年07月14日 12:42来源于:小葵花健康品
分享:

CBME全称是Children Baby Maternity Expo,中国展始于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CBME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已扩展至土耳其、印度、新加坡等国家,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与贸易合作。
2019 CBME中国展馆升级,正式启动“一个CBME,两大展馆”计划。葵花药业小葵花展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哦!293,757平米,3,300家展商,4,700个品牌,都在这里,等您相聚。

小葵花公司受邀参加

2019年第19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

小葵花将携营养品系列、小葵花药食同源系列、小葵花系列营养辅食撒剂、小葵花安安纸尿裤以及最新新品、盛装出席展会,诚邀全国各地精英莅临鉴赏,与小葵花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此次小葵花运用创新意识,紧随时代进程,将携全新包装产品首次亮相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让我们共同见证,小葵花孕婴童的蓬勃发展。

企业简介

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葵花药业集团。葵花药业集团是集药品制造、营销、科研于一体的民营医药企业集团。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基于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进军健康产业,依托于葵花药业集团在制药领域多年的严谨与精益求精的态度,组建了强大的品牌产品集群,建立了专业的研发、生产、营销、服务团队,公司本着“守护中国母婴健康”的企业使命,专注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专业的产品和健康育儿的养护方案。

小葵花:做专业的孕婴童产品

核心竞争力:专业的研发力量、自有产品的开发

葵花药业集团凭借其在制药领域严谨的研发态度,依托于品牌,组建了强大的产品集群。小葵花公司秉承着集团的核心理念,与国内顶尖的的食品工程大学-江南大学合作,联合国内权威共建实验室,进行自有知识产权产品的研发。并根据市场需求,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孕育黄金单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对市场表现突出的产品改进配方,匠心铸就,精益求精;整合集团研发资源,产品不断国际化、自有化,紧跟孕婴行业发展趋势,完成公司在孕婴童领域独特的产品布局。

健全的营销网络

媒介投放——中国首部儿童安全教育情景动画片

完善的终端服务支持

公益活动
壹基金
海洋天堂项目

终端服务支持

拥有资深、专业的讲师团队

CBME·孕婴童展现已成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在这里可以与全国各地的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们一起学习、交流。展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集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于一身的专业化资源承载平台。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19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

展会时间:2019年7月25日——27日

展位号:3C113(2A)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展馆(国展路1009号)

美好景像、小葵花健康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