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营养品在行业中应该具备哪些特点 巴比伦重新定义营养•万千消费者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4日 12:4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对经销商而言,在母婴营养品爆发阶段,寻觅一个好产品,代理一个好品牌,找到一个好团队,则显得至关重要。那么母婴营养品在行业中,一个好品牌又应该具备哪些特点呢?

母婴营养品在行业中应该具备哪些特点  巴比伦重新定义营养•万千消费者选择

行业人士母婴营养品正处于大发展趋势,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伴随着消费者健康理念提升及国家推行健康中国战略,更是有效推动了母婴营养行业的发展速度。一个品质过硬、有调性,有卖点,兼具专业营销服务的品牌更具竞争力,更能助力母婴渠道抵御市场风险,抢占更大市场份额。正所谓,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它就是高端母婴营养品牌巴比伦。

母婴营养品在行业中应该具备哪些特点  巴比伦重新定义营养•万千消费者选择

重新定义营养 万千消费者选择

巴比伦源自台湾,始于1996年,历经二十余载精研,探索古巴比伦医学药典,传承医学健康技术;与台湾中国医药大学、中华中医儿科医学会 、台湾亚洲大学等科研单位及专家达成技术合作,2018年巴比伦品牌瞩目上市,11款良心之作重磅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巴比伦自有工厂“厦门绿启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启动,从自主菌株培植基地到研发、生产、品控、检测、包装等一站式全产业链完成,遵循严苛的生产管理标准,层层把关,六大质量管理体系检测认证,确保每一批产品的安全与稳定。

母婴营养品在行业中应该具备哪些特点  巴比伦重新定义营养•万千消费者选择

专业服务 解决渠道痛点

好产品需要好的团队来运营。巴比伦是一个有着专业服务团队的品牌,真正以渠道实际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专业的品质与服务为渠道赋能。如今的营养市场中,巴比伦精彩的产品培训、营养知识培训,动销实战分享,已形成品牌展示的窗口,一次次撬动渠道心智,迎来一批批志同道合的渠道朋友,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对于合作伙伴,巴比伦输出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母婴营养产品,更是完整的系统化解决方案,更有接地气,量身定制的品牌服务支持,选择巴比伦,就选择到了好产品,好品牌,好团队。

热诚欢迎全国母婴行业朋友咨询洽谈,共话合作,一起开创母婴营养品发展新天地。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