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炎热的夏季如何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启腾益生菌系列帮助宝宝消化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4日 12:4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每个宝宝的生长发育都有自己的轨迹,而且在不同的发育阶段,所需要的营养也是不一样的,樟树市启腾食品有限公司根据宝宝的营养需求,特别研制了启腾益生菌,帮助宝宝消化好吸收。

炎热的夏季如何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启腾益生菌系列帮助宝宝消化好吸收

启腾益生菌系列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菌株除了可以调节肠道微生态,预防和治疗腹泻外,还有临床观察证实可以促进免疫发育和预防过敏作用。产品不仅符合ISAPP(国际益生菌与益生元科学联合会)的规定,更在菌株纯度、科研、临床实践、论证、生产标准等诸多方面超越了行业标准,近乎苛刻的严格要求,造就了启腾益生菌优秀的品质。

炎热的夏季如何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启腾益生菌系列帮助宝宝消化好吸收

启腾益生菌系列采用台湾进口原料,每袋添加100亿CFU有益活菌,采用先进技术,充分保证益生菌的活性,能够促进食欲;增强抵抗力;改善乳糖不耐。启腾益生菌系列有益生菌,钙铁锌益生菌和益生菌冻干粉供你选择,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