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电离子 电离子有什么作用 小蛙娃电离子抗氧水专心萃炼本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4日 12:4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什么是电离子?

电离子是由电子、离子和中性原子三种粒子的混合物,宏观上等离子体呈电中性。如气体中含有机气体和有害气体,气体中的物质在流光放电过程中产生分解和氧化作用,有效地消除气体中的有害成分,有效地净化了空气。

电离子的作用?

主要用于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在流光放电的过程电极间形成了光、电磁等高能作用区,杀灭空气中微生物如:螨虫、霉菌和气体细菌。

什么是电离子 电离子有什么作用  小蛙娃电离子抗氧水专心萃炼本草

小蛙娃电离子抗氧水:

一款杀菌消毒的产品,产品采用瑞士母婴护理技术,经国家检验合格,绿色安全,抗氧率达到99.9%,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祸从口出了!

产品专心萃炼本草、坚持天然配方,以品质赢得市场领先,以品质成就千万妈妈信赖品牌。

【小蛙娃抗菌水温馨提示】

夏季注意预防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疱疹性病毒等传染性疾病,尤其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宝宝回家可以喷喷口腔和小手,防止病从口入!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