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首届呼吸道益生菌国际研讨会即将隆重召开 一起见证力维力品牌新品荣耀问世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4日 12:4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7月11日,首届呼吸道益生菌国际研讨会即将在合肥白金汉爵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国际研讨会由广州力维力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国内外专家学者、全国各省代理商、知名连锁系统负责人以及多家母婴行业知名媒体共同参与,并一起见证了力维力品牌新品的荣耀问世。

首届呼吸道益生菌国际研讨会即将隆重召开  一起见证力维力品牌新品荣耀问世

届时,由瑞士Probionet公司出品,在欧洲24个国家医务渠道畅销10年并得到5万名执业医生鼎力推荐的上呼吸道益生菌品牌——Bactoblis,也将正式跟中国消费者见面,据中国婴童网消息,会上也将同时推出迈康立乳铁蛋白升级配方新品。

首届呼吸道益生菌国际研讨会即将隆重召开  一起见证力维力品牌新品荣耀问世

会议亮点

首届上呼吸道益生菌中国元年大会,开创先河。上呼吸道益生菌千亿市场,将揭开一个比肠道益生菌大10倍的刚需市场。分享上呼吸道益生菌千亿级财富盛宴,欧洲专家现场分享临床应用,医学专家对上呼吸道益生菌的期待和肯定,触达千万妈妈粉丝的新营销方案分享。

1、明星综艺+KOL爆款推荐

2、小红书妈妈达人霸屏营销

3、妈妈人群种草组合传播

随着近些年人们保健意识的大幅度提升,益生菌这一大健康领域中的新兴产业开始逐渐得到社会的认可和重视。数据显示,中国益生菌市场的发展速度极快,平均每年增速约15%,预计到2022年将增长至896亿元。可见,益生菌市场已然成为下一个健康风口,其牵动着乳业的未来发展,全体国民的健康问题,同时也牵动着各大经销商敏感的神经。

首届呼吸道益生菌国际研讨会即将隆重召开  一起见证力维力品牌新品荣耀问世

欧洲知名品牌 bactoblis 是在欧洲24个国家和地区医务渠道专业的上呼吸道益生菌品牌,该品牌在欧洲医院儿科、呼吸科渠道有十余年的临床应用,bactoblis益生菌在上呼吸道感染的防治效果得到欧洲50000名专业医生的鼎力推荐,深受欧洲数百万妈咪的信赖和推崇。

首届呼吸道益生菌国际研讨会即将隆重召开  一起见证力维力品牌新品荣耀问世

如果15年前您没赶上肠道益生菌的热点,今天您千万别再错失千亿市场的上呼吸道益生菌的风口!跟业内大咖、专家学者共同见证母婴行业未来的新发展!

欢迎母婴界人士及经销商朋友们踊跃参加第一届上呼吸道益生菌国际研讨会暨迈康立配方升级新品发布会,让我们共讨益生菌及母婴营养品发展大计。想要把握发展机遇,除了要具备足够的勇气外,还需要独具慧眼的观察力与坚决的执行力。益生菌行业,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力维力等你来一起共创美好前程!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