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努哈卡DHA藻油凝胶糖果 来自深海对宝宝的营养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4日 12:4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属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DHA藻油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相对更安全,其EPA含量非常低。

藻类可以通过自身发酵合成DHA,因此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将海藻养殖在大型不锈钢发酵罐中,这种发酵罐是药品、食品和生物技术产业中所常用的。依照良好生产规范(cGMP),全程控制整个生产过程,保证了藻类干净、环保、不受污染,从而保证生产出安全、高效、无污染的高品质DHA。

努哈卡DHA藻油凝胶糖果  来自深海对宝宝的营养呵护

努哈卡DHA藻油凝胶糖果

而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大部分人认为鱼就是DHA的主要来源,而事实是,鱼类之所以含有DHA,是因为鱼食用了富含DHA的海藻,而海藻中的DHA通过食物链传递才在鱼体内累积下来。因此直接服用藻类DHA不仅更直接,而且也不会有鱼油的腥味。

藻油DHA相对更加稳定和安全,适合孕产妇和婴幼儿食用。由于价格较高,大部分营养食品中添加的量并不够高,消费者要仔细阅读各种食品说明书,并结合DHA的需要量来进行选择和判断。

藻类DHA含量高,几乎不含EPA,如果从藻类中提取DHA,DHA和EPA的比例为20:1,如果是从鱼油提取,则是(4~5):1。藻类提取的DHA是纯天然、植物性的、抗氧化能力强、EPA含量少;而从深海鱼油提取的DHA,性质比较活跃,很容易氧化变腥,EPA含量极高。EPA有降血脂、稀释血液的作用,所以从深海鱼油中提取的DHA和EPA有利于老年人、成年人。海藻油提取的DHA最有利于婴幼儿的吸收,并可以有效促进宝宝视网膜和大脑的发育。请妈妈们选择藻类DHA,因为学术界方面也一致认为,藻油DHA更适合婴幼儿。

海洋中单细胞藻类能自身合成DHA。大部分深海鱼体内DHA是通过进食海藻得来。

补充阶段

1.胎儿期(主要依赖孕妈妈的补充):脑细胞数量形成的关键时期,智力发育的第一个关键时期,拥有越多的DHA脑营养自然能产生越多的脑细胞。(怀孕期间,若母体缺乏DHA,会影响胎儿的脑细胞和视网膜的生长和发育,甚至会导致弱智和弱视。)

2.婴幼儿期:脑细胞发育质量的关键时期,拥有足够的DHA脑发育营养,是脑细胞质量和智力发育的第二个关键时期。

大脑在生命的第一年会突飞猛进地发育,是补充DHA最佳时期。

努哈卡DHA藻油凝胶糖果,从海洋单细胞藻类中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不含色素;特别搭配核桃油,营养更丰富;DHA纯度高,每粒DHA含量高达100mg,满足生长需要;低温干燥物理提取特殊工艺,无杂质,口感清爽,稳定性好。

努哈卡源自行业领先保健品制造商Unipharm联合制药集团旗下自主品牌。拥有现代化自有工厂、先进生产设备和专业技术人才,与国际研发机构共同构建国际化研发体系,用药品生产理念生产营养食品,严格执行并遵守中新两国食品安全标准,确保所有出厂产品全部合格。努哈卡进驻中国市场反响热烈,销售网络遍布多个地区,其影响力将是品质更好的保证。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