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思乐贝贝洁肤露 滋润清洁好帮手 呵护宝宝娇嫩皮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5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宝宝因为活动量增加,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娇嫩敏感的肌肤如果因为清洁不当或者清洁过度,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刺激与侵害。特别是外出时卫生问题的困扰,相信大多数妈妈会有,宝宝的小手、小脸、身体总是污渍和细菌侵害,这时候该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妙思乐贝贝清新洁肤露,呵护宝宝娇嫩皮肤,是滋润清洁好帮手。

妙思乐贝贝洁肤露 滋润清洁好帮手 呵护宝宝娇嫩皮肤

Mustela妙思乐,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专业母婴护肤品牌,专门针对新生儿和婴幼儿的肌肤护理设计研发,包括每日所需的清洁、沐浴、护肤及护臀系列,由专业人士潜心研制,天然成分,配方独特,性质温和,经多年皮肤科临床验证,其低致敏性极为适合婴幼儿娇嫩易损的肌肤。妙思乐香味独特,沁人心脾,在欧洲被誉为婴儿香味,有助于增进母子间的亲密关系,同时也为宝宝的身心健康提供专业的保证。

妙思乐贝贝洁肤露 滋润清洁好帮手 呵护宝宝娇嫩皮肤

妙思乐贝贝洁肤露,初生开始适合使用,专为宝宝日常清洁而配制,不需过水,能彻底清洁宝宝面部和臀部污垢,蕴含温和的表面活性剂及肥皂草提取物,温和清洁宝宝的面部和身体皮肤的同时,有效滋养和舒缓干燥皮肤,添加芦荟萃取精华、石碱草萃取、亚兰膜素等成分,补救硬水带来的肌肤不适,用后宝宝皮肤柔软嫩滑,温和无泪配方,适合婴儿脆弱皮肤,不刺激眼睛,专业呵护宝宝肌肤。

妙思乐贝贝洁肤露 滋润清洁好帮手 呵护宝宝娇嫩皮肤

妙思乐贝贝洁肤露,高达98%的天然萃炼成分,特别添加Avocado Perseose®(牛油果活源醣),为脆弱而珍贵丰富的皮肤能源细胞提供更有力的保护,完美亲肤性能够有效促进宝宝皮肤屏障的发育,以应对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不添加Paraben类防腐剂跟酒精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物质,高耐受性和低敏感配方,经过皮肤科和儿科医学监控下进行测试,安全可靠。

美好景像、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