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洗护市场渐升温 欧贝氏凭品质持续增量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5日 14:49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伴随着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以及消费理念升级,母婴洗护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毫不夸张地说,母婴洗护行业迎来了一轮井喷式的发展热潮。
优胜劣汰 洗护高品质品牌将成主流

根据市场经验,一个迅速崛起的产业除了有众多品牌的加入,随之而来的是不良的、无序的竞争,母婴洗护行业也不例外。此前,国内母婴洗护行业一直没有绝对的王者,更多的是品牌各自为战抢夺市场份额。这也阻碍了行业整体快速向前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消费者对母婴洗护产品的重视和洗护相关知识宣传力度的加强,也受益于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逐日增强,价格不再是消费者购买行为成功与否的决定性因素,品质消费才是新的消费主流。具有品质口碑的母婴洗护品牌更能占领新世代消费者心智。

母婴洗护市场渐升温 欧贝氏凭品质持续增量

回顾欧贝氏这些年的发展历程,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欧贝氏对于品质的要求始终如一。正如欧贝氏相关负责人所言:“欧贝氏每一次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别人看不见的努力与质量坚守,品质至上,敢为人先。”

据悉,欧贝氏精选自然界中的优质元素,严格控制采购渠道,每一克原料的精心挑选,都代表了天然纯净的关爱之心。超越十万级无尘标准的生产车间,通过GMPC认证的生产工艺及环境,数十条全自动国际先进流水生产线,只为更加高效优质的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规范生产管理,多批量、多层级的产品质量抽检,确保每一个产品品质纯正安全,并建立质量追踪体系,留样追踪,完善产品品质管理。

当前,欧贝氏已成为市场上高端母婴洗护品牌,匠心品质值得信赖!在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下,欧贝氏将继续怀着梦想与激情,生产高质量产品,并有计划有系统的推出更多精彩的市场活动,与合作伙伴共谱华章。

美好景像、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