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OROU可心柔便携婴儿柔纸巾 如婴儿肌肤般柔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5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巾是每天接触的比较频繁的生活用品之一,一些不够优质的纸巾可能在漂白的过程中会谈价漂白剂、二噁英、滑石粉等有害化学物质,长时间接触可能会在人体内造成有害物质的积累,危害到人体健康。COROU可心柔便携婴儿柔纸巾安全、好用、品质、环保、实惠五大标准,满足挑剔的宝爸宝妈们的选择。

COROU可心柔便携婴儿柔纸巾   如婴儿肌肤般柔润

COROU可心柔便携婴儿柔纸巾采用加拿大、澳大利亚进口的原生木浆制造,自然纯粹,展现天然木质纤维。并且COROU可心柔便携婴儿柔纸巾还通过了美国FDA食品级认证,是安全到可以吃的纸巾。所以与普通的纸巾相比较,COROU可心柔便携婴儿柔纸巾更能保护好宝宝娇嫩的肌肤,给宝宝妈妈般的细致呵护。

COROU可心柔便携婴儿柔纸巾   如婴儿肌肤般柔润

COROU可心柔便携婴儿柔纸巾   如婴儿肌肤般柔润

COROU可心柔便携婴儿柔纸巾三层加厚+全新的交织工艺,使得纸巾的韧性更加的强,即使是用力撕扯也不易扯断。COROU可心柔便携婴儿柔纸巾的触感犹如20℃的真丝,柔润而不湿,并且在纸巾的表面附有木糖醇,具有清凉的甜味以及很好的保湿性能,可以使得纸巾保持一定的水分,防止之间变干。

可心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