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 让宝宝夏天更加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5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夏天给宝宝穿什么纸尿裤就难倒了妈妈们,纸尿裤的透气性在夏天就非常重要了,透气性不够好的纸尿裤会让宝宝屁屁长时间处于潮湿闷热的环境中,舒适度大大降低,宝宝会哭闹不已,红屁屁也会出现。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  让宝宝夏天更加轻松

乖乖宝贝纸尿裤采用进口原材料,真正做到超极薄、超能吸的健康纸尿裤/片,让宝宝整晚干爽,享受金质睡眠。不起坨,不断裂的芯体结构,高级超柔无纺布表层,柔软再升级,有效预防红PP。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  让宝宝夏天更加轻松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能使用尿液更快的分散,吸收更快更干爽。透气防水的“呼吸”绵柔背层,能快速排出闷热的湿气,即使在夏季大热天里也能放心的使用,让宝宝倍感舒适。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  让宝宝夏天更加轻松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具有超强的5重尿液瞬间吸收能力,并且均匀导流,而且纸尿裤也不会局部变厚,表面会始终保持干爽,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的干爽舒适。

乖乖宝贝紫水晶系列纸尿裤  让宝宝夏天更加轻松

夏天的纸尿裤不仅要透气性好,舒适的面层、海量吸收会让宝宝更加舒适,乖乖宝贝纸尿裤根据宝宝的特点研制,让宝宝有更加优质的体验。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乖乖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