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有一封邀请函请查收 horn呵恩营养品邀请你关注CBME孕婴童食品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5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7月25-27日,2019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即将在上海世博展馆拉开帷幕。horn呵恩营养品也将携带旗下产品系列在3号馆3B117展位,静候广大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的莅临。

你有一封邀请函请查收   horn呵恩营养品邀请你关注CBME孕婴童食品展

每一个品牌的存在,都有自己的特色。不知道大家是否真的了解过horn呵恩营养品? 呵恩产品系列,采用的中国红为主设计颜色,因为这是一个中国情素,中国以红色最为喜庆也是吉利的颜色。呵恩系列以现在高科技生物酶解技术原料——乳肽为主创,乳肽也是目前世界研究前沿的生物产品,乳肽的研究也有了三十几年的历史,这也是一种匠心,是蛋白质领域里的又一里程碑,被誉为第“5”代免疫之王。

你有一封邀请函请查收   horn呵恩营养品邀请你关注CBME孕婴童食品展

在当下的母婴营养品中,肽系列营养品备受关注。呵恩品牌上市三年,一直以来消费者,代理商,员工都深信呵恩品牌能迅速崛起,是因为呵恩人的理念,科技立企,厚德载物,并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的体现在了产品上,每一款产品都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让使用者不能白花钱。呵恩会记住习大大的教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你有一封邀请函请查收   horn呵恩营养品邀请你关注CBME孕婴童食品展

在本次的展会中,horn呵恩将携旗下营养品、营养辅食系列亮相,将会为大家呈现出更为精彩的产品系列。我们知道大家一直都非常关注我们,所以届时大家可以亲临展位咨询!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和我们取得联系哦。

呵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