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7.08-07.14)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5日 16: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7.08-07.14)

迪士尼股东建议收购动视暴雪 时机正好、强强联手

据彭博社报道,动视暴雪过去几个月股价不断下跌,一些人推测动视暴雪可能会成为收购目标,而迪士尼的投资者认为迪士尼应该收购动视暴雪,动视暴雪日益发展的电竞业务与迪士尼的电视网络之间存在潜在利益,对迪士尼的电影和电视角色也是个扩大影响力的机会。动视暴雪目前市值接近370亿美元,目前迪士尼和动视暴雪均未对此作出回应。

鸿星尔克宣布进军儿童服饰市场

近日,国内体育服饰品牌鸿星尔克举办了一场产品发布秀,正式宣布进军儿童服饰市场,并将其童装品牌命名为“尔克儿童(ERKE KIDS)”。据介绍,鸿星尔克童装研发团队通过电商大数据不断提炼总结,在充分了解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根据7-12岁和5-7岁两个年龄段针对鞋服的不同使用场景,分设“运动”、“生活”两大系列。(北京商报)

伊利已耗资近41亿元回购股权

据伊利7月10日晚间公告,截至7月9日,公司已累计回购2.14%股权,成交的均价为31.24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40.84亿元(不含交易费用)。(公司公告)

有赞宣布进军教育,与百度、腾讯达成合作

有赞今日宣布与腾讯、百度、快手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首次系统阐述有赞教育的战略布局,具体措施包括四大维度:低成本搭建品牌官网;战略牵手百度,精准获取搜索流量;基于腾讯生态做社交营销;拓展分销渠道。(36氪)

塑料眼睛会脱落!上海迪士尼召回612个叉叉毛绒玩具

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召回2019年1月22日至3月5日期间生产的11英寸叉叉毛绒玩具,型号/规格为103Q319D008,生产批号为FAC02486819060,共计612件。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叉叉毛绒玩具的塑料眼睛可能从玩具上脱落,存在幼童会将脱落的塑料眼睛吞咽的风险。建议消费者立即将该玩具远离幼童,并请致电021-20998070(工作时间:8:00-20:00)申请退货以获得全额退款。(上海发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