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一定要睡婴儿床吗?可优比婴儿床 让宝宝甜睡整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5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睡眠质量影响着身心的健康发展,特别对于正处于黄金发展时期的宝宝来说,良好的睡眠可以有助宝宝茁壮成长,婴儿床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寝居用品,对宝宝的睡觉很有帮助,一来可以避免压倒宝宝,二来也用利于宝宝的呼吸,因此,建议家长尽量给宝宝使用婴儿床。下面给大家推荐可优比婴儿床,安全可靠,品质保证,让宝宝甜睡整晚。

宝宝一定要睡婴儿床吗?可优比婴儿床 让宝宝甜睡整晚

可优比,即KUB,是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专注婴童睡眠用品8年,致力于研究中国宝宝的睡眠情况,设计出更符合中国宝宝的睡眠产品,自诞生以来,将“安全、健康、科技、环保”做为品牌产品研发的核心理念,国际知名婴幼儿发育成长研究实验室合作,采用国际最新科研成果与生产制造工艺相结合,皆在为宝宝提供最舒适、最科学、最优质的睡眠产品。

宝宝一定要睡婴儿床吗?可优比婴儿床 让宝宝甜睡整晚

可优比婴儿床,主打“健康无漆”,精选优质进口的原生环保木材,质地柔韧且耐潮不变形,坚持植根环保本色,床身无漆无毒且散发自然清香,有益宝宝身体健康。多段式可调节床板,将床板调至相应的高度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使用,非常实用,安全可靠,延长婴儿床使用寿命,搭配定制的纤维床垫,让爸爸每天晚上都能睡得香香甜甜,安全又实用。

宝宝一定要睡婴儿床吗?可优比婴儿床 让宝宝甜睡整晚

可优比婴儿床,多功能设计,可秒变摇床、书桌、储物柜,全新升级带音乐安抚睡眠系统,刺激宝宝的视力和听觉发育,绝对不刺耳,能够帮助宝宝更好地入睡,安抚陪睡减少哭闹,是早期宝宝音乐启蒙的好帮手,让宝宝处处领先一步,护栏单侧可以翻下来,可与大人床拼接,方便喂奶,超大储物空间,方便家里物件收纳,底轮带制动装置,推行停靠都很方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