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良方济世 葆朵与您相约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5日 17:20来源于:葆朵
分享:

自2001年开始,每年的7月都会有一场热闹非凡的婴童行业盛会——上海CBME孕婴童展,这场全球盛大的孕婴童展吸引着全球母婴品牌、顶尖经销商、母婴类垂直媒体及行业大咖慕名而来。2019年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葆朵携多款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展位:[2Q112],向来自全球的观众全方位展现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

良方济世 葆朵与您相约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葆朵”是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药食同源固体饮料、益生菌等营养品,源于《苗方经验方》,苗族药物历史悠久,民间有"千年苗医、万年苗药"之说,说明在苗医记载前就要苗药,【神农本草经】有三分之一为苗语记载。

80年代初贵州省中医研究所民族医药研究室成立,1984年全国第一次民族医药会议后,贵州在全省组织了较大规模的苗族医药调研。在苗族民间广泛收集医药文化资料,如手抄本、地方志书及“口碑”流传资料,收集整理了大量的苗医理法方药资料,为苗医药学的研究和继承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世纪90年代,苗医药研究整理取得可喜成果,出版了《苗族医药学》等苗医药专著。苗药制剂研究与开发步入黄金期,开发了近200个民族药成方制剂,同时产生了一批苗药企业。到现在贵州省具有苗药企业70多家。苗药产业开始起步,产值以每年20%递增。

2011年前,苗医专科建设及医院得到较大发展,建立了10个苗医专科,一个公办的苗医院。

2008年苗医药研究取得重大成果(获省科持成果二等奖)。

2009教育部 中药、民族药研发中心立项建设(贵阳医学院),大量国家和省级重大科技项目开展进行。

良方济世 葆朵与您相约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欢迎各位参观洽谈,合作共赢,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让我们相约!

展馆: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2Q112]

葆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