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MEDICAM与您相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5日 17:28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广州美迪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家庭清洁用品及个人护用品行业,引进国外先进产品理念并与知名厂商印尼PT.BULIT PERAK达成战略合作,运用全新生物科技技术,采用独特的加工工艺,推出一系列日用产品。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MEDICAM与您相约

由印尼PT.BULIT PERAK公司于80年代创立品牌,旗下MEDICAM婴幼儿多用途洗衣皂销往欧州、非洲、亚洲多国,产品以“天然、优质、高性价比”受消费者喜爱。在中国市场,MEDICAM体现原料产区的品质优势及价格优势,品质受消费者好评、复购率高。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MEDICAM与您相约

印尼国家标准洗衣皂的干钠皂(总有效物),含量是72%,而此次的MEDICAM婴幼儿多功能洗衣皂含量都达到80%比许多产品的54%高出整整26个百分点,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客户反映MEDICAM婴幼儿多功能衣皂洗衣服洗的干净,泡沫丰富、易漂洗的原因。另外印尼有千岛国的美誉,岛上盛产热带植物棕榈树,提炼的棕榈油用来做多功能洗衣皂的主要原料,印尼又是一个宗教信仰比较浓厚的国家,很多穆斯林人士再祷告的时候需要沐浴净身,这时候他们还用多功能皂洗澡。MEDICAM独特的配方添加甘油的成份补充我们身体表层所缺失的水份。由于成分上的差别,当然洗衣效果也会有差别。

诚邀各位参加上海CBME展会!

展位:6—2A32

时间:7月24日—7月26日

地点:上海国家展览中心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