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作为中国匠心羊乳企业 美力源乳业集团实至名归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5日 17:35来源于:中国食品网
分享: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提升,消费需求升级,羊奶粉的销量一路看涨。相关数据表明,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目前已达到80亿元,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超100亿元。而机遇总是与挑战并存。羊奶粉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也带了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行业人士认为,那些始终处于有力竞争地位的羊乳企业,必然是对自身品牌、品质精益求精并不断优化升级。

作为中国匠心羊乳企业 美力源乳业集团实至名归

美力源乳业正是做到这一点,十一年专注羊奶粉研发、生产与销售,并始终坚持为孩子健康成长的初心,匠心打造羊奶粉,方使企业、品牌经历市场淬炼,仍站在优质羊奶粉之列。

据悉,创建于2008年的美力源乳业集团,十年砥砺前行致力于中国优质羊奶粉的开发与研究,旨在以绿色放心的奶源为后盾,以质量安全为根本,让中国人喝上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羊奶粉。目前,美力源乳业集团旗下三大品牌美力源、美益源、爱优素全部通过国家婴幼儿奶粉注册审批。同时,美力源乳业集团还积极进行全产业链市场布局,目前已经实现从奶源到研发、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全程可控,形成集团市场竞争核心优势,引领羊乳产业智能制造革新,对中国羊乳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中国匠心羊乳企业 美力源乳业集团实至名归

在奶源方面,美力源乳业集团每一滴羊奶都集蓝田玉山之自然灵气,凝天然生态羊乳精华,更纯净更天然。

在生产方面,每一滴羊奶都有现代化工厂采用引进丹麦四旋风二次附聚工艺生产而成,更细腻更安全。

在后配方市场,奶源建设、工厂建设是中国乳企可持续发展的命脉。美力源乳业集团的高山放养奶源、现代化工厂是中国乳品产业革新发展的缩影。十年发展中,一批又一批客户朋友莅临美力源乳业集团,见证美力源羊奶粉的高品质来源。美力源乳业集团用心打造高品质羊奶粉,赢得了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认可。

作为中国羊乳行业的匠心企业,美力源乳业集团实至名归。

中国食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