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气热哪个纸尿裤好用,好奇心钻装蜜桃裤让宝宝们“裸感”一夏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6日 08:55来源于:凤凰网江苏
分享:

宝妈李小姐最近正在忙着给宝宝选夏季用的纸尿裤,她在浏览好奇的官方旗舰店时,看到了好奇心钻装蜜桃裤打出的“裸感”字眼十分心动。李女士之前并没有给宝宝买过这款产品,她对“裸感”的含义不是很了解。笔者得知,最近很多宝妈们都有这样的疑问,那么好奇心钻装蜜桃裤的“裸感”指的是什么呢?这款产品有哪些特点?笔者进行了了解。

很多人士可能有所耳闻,心钻装蜜桃裤是好奇品牌旗下的一款明星产品,它素有纸尿裤中的“爱马仕”美称,足以可见品质有多么的优秀。据悉,这款产品采用了5D芯科技,产品厚度非常薄,透气性也十分出色,此外它还采用了弱酸性的亲肤内表层,可以很好地呵护宝宝的小屁屁,是一款各方面都表现很出众的纸尿裤。

天气热哪个纸尿裤好用,好奇心钻装蜜桃裤让宝宝们“裸感”一夏

在很多妈妈们看来,好奇心钻装蜜桃裤的裸感指的是宝宝穿着这款纸尿裤时,几乎感觉不到传统纸尿裤的沉重感,另外,它的透气性和吸收性也很好,小屁屁不会因为潮湿而出现不适感,因此就和不穿纸尿裤一样舒适。“心钻装蜜桃裤又薄又轻,上面还有很多的透气孔,在炎热的夏天,宝宝穿着这种纸尿裤睡觉,小屁屁始终很干爽,真的就像裸睡一样!”一位正在给宝宝使用好奇心钻装蜜桃裤的妈妈说。

据了解,好奇的心钻装蜜桃裤采用的是0.2cm的超薄芯体,很多妈妈担心,虽然这款产品很轻便,但是会不会因为过于薄而出现断裂的情形呢?笔者了解到,好奇心钻装蜜桃裤采用了优质材质,即使经过1000次的挤压,也不会出现结团或者断层的现象,妈妈们不用担心。当问及什么纸尿裤好用时,诸多的妈妈们都称好奇的心钻装蜜桃裤非常不错。

夏季天气非常热,是宝宝健康问题的高发时节,很多妈妈们不知道什么纸尿裤好用,如果采用了不好的纸尿裤,就会出现红屁屁等现象,对宝宝的睡眠等产生影响。这个夏天,不妨给宝宝以裸感体验,尽情享受快乐的时光!

美好景像、凤凰网江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