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营养品已经赶超辅食?母婴店该怎么卖营养品才能让生意更火爆?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6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育婴观念的转变,消费者对营养品的认可度也在逐渐提升,消费升级和精细化喂养需求推动细分品类发展,据母婴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婴幼儿营养品的市场规模已赶超辅食,这也给广大母婴从业者一个信号:营养品时母婴门店的潜力股,未来营养品将会是母婴门店的销售爆点……

那么,在这样的一个利好的前景之下,母婴店该如何抓住机遇?该怎么营养品才能让生意更火爆?

营养品已经赶超辅食?母婴店该怎么卖营养品才能让生意更火爆?

(一)明确营养品受众群体和种类、定位

从各大数据总结可得营养品的受众群体为1岁以下宝宝,且大多父母都是在宝宝0-3个月大的时候第一次购买婴幼儿营养品,且婴幼儿营养品呈现高端化、细分化趋势,钙铁锌最受欢迎。因此母婴店铺货时不妨聚焦于0-1岁的高端钙铁锌类产品,这样才是真正的顺应大势。

营养品已经赶超辅食?母婴店该怎么卖营养品才能让生意更火爆?

(二)把控营养品的质量,提高回购率

产品质量好才是母婴店经营的重中之重,只有足够好的产品才是顾客回购的最主要原因,如果不想让顾客成为“一次性”的,母婴店就一定要严把质量关,正确让每一个顾客都成为“可持续”的稳定客源。

(三)合理的促销,提高客流量、打响知名度

当一个母婴店铺选择扩充营养品品类的时候,也就意味着这个母婴店的转移了门店的销售重点,既如此,母婴店就该在营养品上新的时候进行合理的促销,把客流引进来,让他们知道你的店铺改革,从而才能进行下一步的销售。

营养品已经赶超辅食?母婴店该怎么卖营养品才能让生意更火爆?

(四)增加导购员的相关知识、提高专业度

如果母婴店之前的销售侧重点是在奶粉或者辅食,那么导购对于营养品店小二相关知识就会有所缺乏,有顾客询问时,导购答不上问题,或者答非所问,就会给顾客一种不专业的感觉,甚至让顾客对于整个店铺都会留下不好的印象。

营养品是可以成为一个真正代表未来的品类,母婴店在与时俱进的同时也要有道经营,这样才能实现母婴门店的利益最大化。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