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盟什么品牌童装赚钱 杰西凯JIEXICA新店遍地开诚邀您关注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6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已经过半了,各位童装行业的朋友们收获如何?有人说童装市场很景气,也有些人说童装市场很冷清。为什么会出现两极分化的这种问题呢?那就是因为选择不一样!在现如今的市场中,价格不是唯一主导或影响消费者的主要因素,现在的90-95后家长更加关注的是童装舒适度以及质量,中高档的童装更加受欢迎!

加盟什么品牌童装赚钱  杰西凯JIEXICA新店遍地开诚邀您关注

有些童装经销商认为:新生儿出生率在下降,童装行业未来发展肯定会缩水!但各位不要忘记:我们新生儿基数大啊!而且孩子成长比较快,每一季都需要换新衣,市场发展前景很OK。数据表示:在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177亿元,增长速度远远领先男装以及女装行业!

加盟什么品牌童装赚钱  杰西凯JIEXICA新店遍地开诚邀您关注

再加上现在的消费群,他们都是一群高学历的家长,在童装的选择上更加追求时尚、舒适、高质量。所以,想要在市场中发展很好你就要选择一个较为有市场竞争力的童装品牌加盟才是。

品牌加盟,已经成为了当下市场趋势。在大品牌的辅助下,你才能够更好的应对市场变化,才能够更好的抓住消费者。因为他们对品牌更加信赖!

加盟什么品牌童装赚钱  杰西凯JIEXICA新店遍地开诚邀您关注

所以,今天我们就带来了童装市场比较不错的品牌杰西凯JIEXICA,现在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杰西凯JIEXICA:

杰西凯JIEXICA企业核心力:

营销网络:拥有由直营店、代理、加盟所组成的兼具广度和深度的营销网络;

供应链管理:公司已经开发组织一条能够充分适应国内儿童服务企业情况以及公司业务的现在与未来发展方向的供应链管理;

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化战略和企业发展保持高度融合,建立跨越儿童服饰零售的管理系统,可对销售数据进行实时搜索与分析;

人力资源:公司拥有稳定的、高学历的、经验丰富并且不断专业化和国际化的管理团队。

加盟什么品牌童装赚钱  杰西凯JIEXICA新店遍地开诚邀您关注

杰西凯JIEXICA童装:

杰西凯JIEXICA悉心开创独居唯美、精致的健康童装。欧美、香港顶级童装设计师领衔设计团队,融入了欧美时尚,简洁的元素,打造具有纯净的天然气质与国际风尚接轨,从而贴近国内儿童生活方式的时尚童装品牌。杰西凯JIEXICA童装可以满足0-14岁婴幼童穿搭需求,服饰码数跨度80-160码,可以向受众提供更多的选择。

为什么要选择杰西凯JIEXICA童装:

法式浪漫和北欧简约的品牌风格,让杰西凯JIEXICA童装品牌在市场中标新立异;

强大的IT后台以及终端服务体系,让终端客户基本实现0库存经营;

品质干戈按照ISO9001质量认证以及Ⅲ型环境国际标准认证,是一家专注高品质健康环保与追求时尚生活的品牌。

加盟什么品牌童装赚钱  杰西凯JIEXICA新店遍地开诚邀您关注

所以,现在肯定有很多朋友想深入了解加盟或代理杰西凯JIEXICA的优势或支持有哪些!那么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吧!留言后,我们杰西凯JIEXICA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品牌合作相关事项。

杰西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