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可以使用护肤品吗 露安适妈咪湿质柔肤水水漾柔肤•补充肌肤水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6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准妈妈们处于一个特殊的时期,这时候准妈妈们会因为自己的身体发生变化,肌肤也会变得敏感,身体抵抗力开始下降,而且孕期还特别的不适合接接触有害的化学物品,为了宝宝的健康,准妈妈们应该尽量避免使用化妆品。那么孕妈妈可以使用护肤品吗?

孕妇可以使用护肤品吗   露安适妈咪湿质柔肤水水漾柔肤•补充肌肤水能量

其实,在妊娠期间肌肤极其容易出现干燥、暗黄、敏感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护肤就显得尤为的重要,如果放任肌肤问题不管的话,就会对肌肤造成不可逆转的危害。日后要想恢复经更难了。所以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可以选择孕产妇专用的护肤品进行适当的护肤。露安适妈咪湿质柔肤水性质温和,不仅能水润肌肤,保持肌肤水分和营养的吸收,还能更好的呵护孕妈妈们的脆弱肌肤。

孕妇可以使用护肤品吗   露安适妈咪湿质柔肤水水漾柔肤•补充肌肤水能量

露安适妈咪湿质柔肤水安心均衡的为肌肤补充孕产期皮肤所需的营养和水分,悉心呵护孕妈妈们的美丽肌肤。其中从植物中萃取天然的未水解小麦蛋白,气味清淡,具有很好的保湿性和良好的成膜性,亲水基因可以有效的吸收水分,赋予肌肤水润弹性,舒缓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影响,光滑紧致肌肤,赋予肌肤均匀肤色以及丝滑的肤感。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