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海思恩】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惊艳亮相 无限商机等您来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6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燃爆七月,自2001年开始,每年的7月都会迎来一场热闹非凡的盛会——上海CBME孕婴童展,2019年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作为国际性大展会,CBME不仅是婴童行业的风向标之一,也是国内孕婴童行业审核非常严苛的平台,汇聚了全球婴童优秀资源。届时宁波海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海思恩品牌的系列畅销产品惊艳亮相,展位号:1B106,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诚邀参观者和经销商前来详细了解产品信息和沟通合作模式。

【海思恩】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惊艳亮相 无限商机等您来撩

随着90、95后群体涌入母婴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产品品质、购买体验以及概念消费要求越来越高,新生代家庭对下一代养护的要求直线上升!海思恩是新西兰自然与健康生活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而宁波海思健康有限公司是海思恩品牌国内总代理,拥有17年的终端运营经验和优秀的服务团队,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在大健康领域中耕耘,产品均来自全球优质生产商制造,涵盖复合营养乳粉和专利益生菌两个系列,不断根据市场需求开发、优化产品,并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力求把健康观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在提供优质安全产品的同时,也将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海思恩】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惊艳亮相 无限商机等您来撩

本次展会,海思恩再次强势来袭,展馆根据产品特点和理念精心设计,以清新独特的白色和蓝色相辅相成,充满健康活力,其产品无论质量还是口碑受到业内认可,和众多消费者的褒奖。伴随着母婴行业线上平台销售潜力的不断释放,未来全渠道销售将成为母婴行业销售的必然趋势,海思恩以专注母婴营养健康事业为己任,甄选最天然的珍贵原料进行研发,注重品质,寻求差异化,不断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推出新品,让更多人了解海思恩的产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产品品质的高追求承诺,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丰富、优质的孕婴营养新选择。

【海思恩】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惊艳亮相 无限商机等您来撩

盛夏盛会相交织,万人联袂绘盛景,此次展会海思恩将向大家展现最具竞争力、最具独特性、最具可靠性的产品,做专业品牌的捍卫者,做母婴行业的先驱者,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的营养品而不懈努力。如今,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大品牌参展商也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展前准备工作!海思恩已整装待发,亟待7月25-27日的精彩绽放,您还在等什么呢?在此,海思恩向母婴界的各位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大批发代理商以及母婴店主的亲临展位:1B106进行咨询,与我们零距离交流沟通,另外,如不能亲临了解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