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ABA丛林物语纸尿裤 内外兼修 重新定义纸尿裤 生活要有仪式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6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长时间直接接触宝宝敏感肌肤,并且保护着宝宝私密又重要部位的“亲密伙伴”,其高品质和安全性一直以来都是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现如今是颜值当道的时代,新一代的年轻妈妈关注和崇尚科学育儿,市面上纸尿裤品牌林林总总,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美国BEABA纸尿裤就是不错的选择,在繁琐的生活中探索艺术美,内外兼修,重新定义纸尿裤,生活要有仪式感。

BEABA丛林物语纸尿裤 内外兼修 重新定义纸尿裤 生活要有仪式感

BEABA是美国BEABA Infant and Children Supplies CO.Ltd.旗下的纸尿裤品牌,定位于新一代妈妈,创新推出系列纸尿裤产品,只为满足不同妈妈的需求,联合留学设计师、国外时尚先锋、艺术家联合推出高颜值包装设计,抓住每一个消费者都喜欢美好的事物,设计包装时尚潮流,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奠定用户忠诚度的基础,在众多纸尿裤品牌中脱颖而出。

BEABA丛林物语纸尿裤 内外兼修 重新定义纸尿裤 生活要有仪式感

纸尿裤品质关乎宝宝身体健康,产品细节不容忽视,BEABA丛林物语纸尿裤的设计师以自身曾经的神秘丛林探险经历为灵感,将对大自然万物有灵的感受融入到她的设计之中,打造出了这款野性十足、趣味满满的丛林物语系列纸尿裤,将自然的魅力诠释的淋漓尽致——处处皆是焦点,每次都是颠覆,BEABA就是要出彩。

BEABA丛林物语纸尿裤 内外兼修 重新定义纸尿裤 生活要有仪式感

BEABA纸尿裤丛林物语系列添加护理级天然果酸,可以有效平衡纸尿裤表层酸碱度,细腻柔软的触感,温和清爽,让宝宝臀部肌肤充分感受维C的滋养,柔嫩且更有弹性,减少红屁屁的发生。采用魔力瞬吸因子搭配高分子吸收芯,海量吸收,牢牢锁水,一片顶两片,吸收速度是普通纸尿裤的2倍,导液扩散迅速并且均匀,给予宝宝360度的完美呵护,打孔无纺布+珍珠凸点工艺,减少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有效排出闷热湿气,长久保持宝宝屁屁肌肤的干爽,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BEAB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