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9中国奶业展 贝因美精彩亮相•力推国产奶粉振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6日 16:38来源于:中访财经
分享:

7月13日,第十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9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天津召开,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热闹非凡,包括贝因美等在内的诸多中国乳业巨头悉数亮相,精心布置的展位很好地展现了企业特色,更展示了中国奶业发展新面貌,集体致敬祖国七十华诞。

第十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9中国奶业展   贝因美精彩亮相•力推国产奶粉振兴

上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等领导视察贝因美展位,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向来访嘉宾介绍贝因美产品的品质,以及优势。对于贝因美利用国内国际奶源,打造全球高品质奶粉的战略,领导们高度认可并频频点赞。

这些年,贝因美以积极有效的举措,落实农业部关于振兴奶业的若干意见,在黑龙江安达建有牧场和工厂,产能位居行业前列,贝因美以全产业链模式引领国产奶粉转型升级,走出了一条品质与创新的可持续之路。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方案》提出了明确的行动目标:大力实施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品质提升、产业升级、品牌培育”行动计划,力争婴幼儿配方乳粉自给水平稳定在60%以上;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品质稳步提升,消费者信心和满意度明显提高;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市场销售额显著提高,中国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在国内市场的排名明显提升。

显然,作为国产奶粉的优秀代表,贝因美是这项政策的最大受益者,随着市场品牌集中度的进一步提升,包括贝因美在内的国产奶粉品牌将有望实现更大的突破。

可以说,在中国奶粉行业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贝因美都是以品质和科研取胜,公司创始人谢宏属于科班出身,他对产品品质有着极致的要求。

“我们一直期待有一个行业发展的标准来优化中国乳业市场竞争,也一直以行业最高标准来要求企业发展,行动方案发布后公司组织员工学习,我们发现(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里的一些要求,公司已经实施了很多年,而且比国家规范要求还要高。”每当谈到品质和科研,谢宏对贝因美所有产品都信心十足。

事实上,贝因美还是全球奶粉行业的一位“隐形冠军”。在配方注册制这项工作上,贝因美表现相当优秀,凭借他们多年来在科研方面的沉淀和积累,贝因美成功入围首批配方注册名单,并顺利拿到配方注册的“0001”号。虽然事后贝因美就此没有做大规模宣传,但毫无疑问,他们的生产能力、科研能力和检验能力已经得到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不管行业环境如何变化,消费者购买到的永远都是产品本身,因此,“品质”永远位居宝宝“口粮”选择标准的首位。这些年,贝因美以工匠态度做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贝因美奶粉已经与“品质”和“靠谱”划等号了。

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奶业70年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如今早已旧貌换新颜。70年前,喝得起牛奶、奶粉的消费者相对较少;70年后的今天,乳品极大丰富,品质迭代升级,包括贝因美在内的新国货,助推国产奶粉消费信心全面提升,引领中国奶业发展振兴。

中访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