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9 CBME重磅开展,宝孕高15周年庆携新品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6日 17:00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7月24日-7月26日,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备受国内外母婴界的高度关注。紧握时代脉搏、深挖母婴市场的CBME,这里可以捕捉到最新的趋势热点。

宝孕高15周年特别呈现

作为亚洲领先的孕婴童品牌经销商——宝孕高(bloom&grow),本次展会定当不会缺席。此次参展,宝孕高将借由成立15周年的契机,携手大量孕婴童品牌的优质产品亮相。

2019 CBME重磅开展,宝孕高15周年庆携新品来袭

这15年来,宝孕高始终致力于为父母和宝宝提供安全、创新、高品质的产品。秉持着对产品的严格甄选,从实用性到创新性,宝孕高为每一位父母用心把关,不断引导着全新的育儿、成长理念,希望将健康、快乐地育儿及生活方式带进国内。

海量新品亮相,全新品牌进驻

本届CBME,宝孕高将携手新晋品牌Herobility和Piccolo带来部分产品,以示对两大品牌的入驻欢迎。同时,屡获殊荣的畅销品牌Skip Hop、Ergobaby、Trunki、4 moms等也将展示其最为火爆的产品和首发新品。在展会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抢先领略宝孕高的国际风采!

Herobility——让育儿生活充满创意

来自瑞典的Herobility是连皇室都非常青睐的母婴品牌,宝孕高精挑细选为大家呈现品牌旗下的HeroEco系列,此系列的产品多为水杯、餐具等。选择此系列的初衷是因为相比常规婴幼儿塑料水杯和餐具,HeroEco系列产品的制材取自植物玉米而令产品更卫生、安全和环保,作为宝宝们的口粮承载物再适合不过!

Piccolo——只提供最好的食材

拥有英国血统的Piccolo,关注宝宝健康的理念与宝孕高不谋而合,这也是宝孕高在婴儿食品领域的首次尝试。值得一提的是,Piccolo始终坚持生产纯天然有机的断奶辅食,果蔬泥和有机浓汤的清甜口感轻松解决宝宝不易断奶的难题。目前国内销售的有李子、芒果、梨+香蕉、草莓+香蕉+桃、红薯+苹果梨+甜根菜、苹果+覆盆子+燕麦这6种口味。

2019 CBME重磅开展,宝孕高15周年庆携新品来袭

Ergobaby——让带娃生活无拘无束

以婴儿背带起家的Ergobaby,每件产品从构思到开发都以父母和宝宝为中心点,初次涉足婴儿推车领域就拿下今年的德国iF汉诺威工业设计大奖!Metro都会系列婴儿手推车这一颜值新秀,既为宝宝提供舒适的乘车体验,同时满足父母节省空间的需求,给出行时光带来轻松时髦感。

Skip Hop——重揽大奖无数的美国品牌

每款产品都非常重视安全性能的Skip Hop,旨在为父母献上可靠实用的育儿产品,本次展品的亮点为主推的三阶段活动桌。此款产品专为宝宝的三个阶段成长所设计,不管是坐、旋转、跳等都能让宝宝舒适伸展四肢,充分满足与父母一起漫步、互动、游戏等各种需求,也是宝宝快速认知空间和学会探索新事物的必备用品。

Trunki——孩子出行的绝佳伴侣

Trunki擅长于为每个家庭创造美好回忆,小朋友行李箱成为父母带娃出游的福音,它满足叠放行李、骑坐滑行、斜挎出行、父母拖拉的四合一功能。多重测试以确保其安全性及耐用性,宝孕高的代理初衷是为让小朋友们的旅行更丰富有趣,让父母的带娃出行更无忧,Trunki的表现并没有让大家失望!

4 moms——Believe in better

4 moms(4个妈妈)由四位妈妈创立,旨在给宝宝更好的、让父母更轻松,宝孕高本次参展将展出其产品mamaRoo®4电动婴儿摇椅。炫酷的外形设计可以模拟父母动作上下摇动,5种独特的运动模式、4种内置音效、蓝牙智能操控等功能,能让宝宝仿佛置身于父母的怀抱中一样安然入睡。

Bubble——无限放大宝宝的童趣

Bubble本着对设计的热忱及对细节美观的追求,每一款产品都尽可能实现宝宝们的童趣。造型可爱的安抚巾可以拉近与宝宝的距离,安抚宝宝的情绪。毛绒玩具充当玩伴,让宝宝感受到满满安全感的同时,陪伴宝宝快乐成长。对于父母来说,Bubble的存在让育儿生活不再单调琐碎。

Nuby——全方位呵护宝宝的日常生活

此次参展Nuby带来了新品训练坐便器。这款宝孕高独家代理的小马桶外形仿照真实坐厕制造,自带逼真的冲厕声让小朋友如厕变得轻松有趣。防溅板的贴心设计隔菌效果明显,防滑胶底座安全性高,这种富有创意的育儿新方案为众多父母带来更优质的育儿体验!

Pearhead——记录宝宝的每一刻

Pearhead是婴儿纪念用品的先锋品牌,想和宝宝拥有完整的成长回忆录,Pearhead定为不二之选。相框、宝宝掌印纪念罐、墨印纸、相片书等等畅销产品,用Pearhead的方式留住成长的印记,在消费升级的母婴市场逐渐成为一种潮流趋势。

Shnuggle——守护宝宝的睡眠

在宝孕高代理前,Shunggle的产品就已遍布英国、爱尔兰等20多个国家。Dreami婴儿睡篮轻便时尚,低致敏、透气的棉质面料可供最大的空气流通。翻转支架可以快速从睡床模式切换至摇篮模式,多功能睡床的设计为父母提供了强大的育儿辅助。

Theraline——值得信赖的德国制造

Theraline的枕头是妈妈们怀孕及育婴时的必需品,内置千万颗超轻微米柔珠,满足多种倚靠姿势。在怀孕期间,枕头可以为妈妈提供承托作用,放松腹部和背部的压力。在哺乳期间,方便妈妈们的各种喂哺姿势,舒适又便利。

Plum——满身包裹的安全感

Plum的宗旨是为每位父母和孩子提供高品质、舒适和设计精美的婴幼儿服装。与同品类连身睡衣不同的是,Plum新品婴儿包巾连身睡衣可以将宝宝完美包裹住,双头拉链的设计让换尿片更方便,不打扰宝宝休息的同时让父母的操作更顺畅。

L'il Fraser——仿若天生的绵柔触感

L'il Fraser以纯棉为基础,打造外观时尚、价格实惠、质量可靠的宝宝包巾,多种花色任意挑选。父母们可以把它用作喂食披巾、小床床单、摇篮垫和地毯,广泛的用途让父母使用起来更省心便利,轻薄舒适的触感也让宝宝的舒展更自在。

宝孕高在成立15周年之际,将高品质、智能、多元化定为本次参展的关键词。未来15年,宝孕高依旧会深耕孕婴童市场,确保与合作的各大品牌在全球中顺利达到本土化。2019 CBME即将拉开帷幕,期待宝孕高引进的众多优质海外孕婴童品牌能有精彩表现,也期待宝孕高为中国孕婴童市场带来的多方位碰撞。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