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店铺选导购的原则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6日 17:20来源于:爱亲母婴公众号
分享:

一家店铺的盈利除了精细化的管理、好的促销方式之外,与店铺导购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所以,要想经营好店铺,一定要想办法训练导购的销售能力。对于母婴店来说,客流量是基本,要改变店客流量可能很难,但可以通过一些办法提高顾客的进店率。

★经验原则

提高顾客的进店率,首先要求导购有一定的经验原则,对店铺陈列有自己的一套体系,特别是橱窗陈列,如果顾客看到店铺面前的橱窗很漂亮,会吸引住目光,一定会想去看看。这就有了你进行销售的第一步——客流量。爱亲橱窗设计整体简单大气,摆放商品都是热销品牌,较容易吸引宝妈们的目光。

店铺选导购的原则有哪些

★亲和力原则

顾客进店后,导购要有一定的亲和力,让顾客感受到尊重,顾客也会感觉你是在真心实意的帮忙挑选产品。还有就是注意不要紧跟顾客,虽然说这样显得服务好,但还是要适当的给顾客一些空间,当然,也不要在顾客需要的时候找不到人。

★专业知识原则

导购员一定要懂产品知识,顾客问你的时候,可以很好的解答,而不是支支吾吾,说不出所以然。业界有一句话:一个成功的导购员就是一个合格的育婴师!营业员的优秀与否直接关系到营业额,对于小店而言,营业员直接关系到成败!当然,像爱亲就有人才培养计划,全方面的帮助加盟爱亲的店铺解决导购对产品了解度。

店铺选导购的原则有哪些

除此之外,导购还要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营造出店铺向上的氛围,每个人都有干劲,销售额自然就提上去了。

美好景像、爱亲母婴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